close

Eiji Hanaoka Plays Benny Goodman

這張是今年日本東京行,於山野樂器行所敗入,聽起來仍然有不錯的搖擺味,應該是他的最新錄音作品。


當然還記得那天在山野樂器行(這邊應該是有他最多唱片的實體唱片行吧!),蹲在放花岡詠二的唱片架上(因為剛好他的若干唱片,放在最底層),一張張拿起來端詳的情境,會挑這張是因為這張看起來的編制是最小的,不然他的其他幾張唱片,似乎都是跟編制頗大的樂團一起演出,要聽這樣搖擺的豎笛,當然要聽"干擾最少"的唱片來聽,我也將這幾張他的唱片一張張拿到試聽機掃描,不過沒一張能試聽的,有點可惜。
記得幾次的日本東京的 disk union,似乎沒見過花岡詠二的二手唱片,不,應該說是,我覺得 disk union 中的日本樂手的二手唱片很少,像我尋找 bass Ray Brown 參與演出的唱片,好幾張是他跟日本樂手的演出,所以最近幾次的日本行,我總會在日本樂手的二手唱片區,更仔細端詳參與演出的樂手,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這張是我所熟悉的 audio Park 所發行的唱片,對他們專力於 SP 唱片的 CD 化,感到由衷的敬佩,畢竟買這樣唱片的樂迷,一定是硬底子忠心於爵士樂的樂迷。

買唱片固然是要賞樂,買唱片的過程回想起來,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關於花岡詠二,可參考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