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我的第108馬:台南歸仁紅瓦厝保生盃馬
我跑完之後覺得這場還不錯啊!運動筆記上的評價卻不高,不知道為何?
去年因為我跑完環花東後,腳傷未痊癒,就又去跑這場,到達會場一下車,就覺得不妙,因右腳又痛起來,才開始跑沒多久,腳又痛起來,走路走了很久,要跑第2圈後,我就直接回終點,那時已經過了3個半小時。
今年這場,事前想說能跑完就算是成功了!整場賽事義工相當多,交通指引也相當清楚,補給站也相當密集,且補給種類也相當多,回到終點,雖然餐點大排長龍,不過排一下就排到了,像我吃炒麵,才排沒幾分鐘就排到,再排雞肉飯也沒多久就排到啊!鹹粥本來沒看到,後來就看到有一大鍋,不過我吃熱騰騰的炒麵及雞肉飯,我就很滿足了,有個跑友,跑到腳受傷,就有醫護人員幫忙處理,折返點也都有感應區,跑到最後的高鐵台南站,雖然路線有點曲折,不過都有志工跟警察指引啊!是我運氣太好,沒有遇到跑友說的問題嗎?還是我要求太低勒?路面有不好嗎?起跑地點找不到?我真的覺得奇怪,因為一跑完,我就想說,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跑的。

一大早4點半,到師父小唯哥家附近的7-11集合,開高速公路轉86快速道路,在寒風中的5點30分左右到達會場:


師父小唯哥:

很有趣的 LOGO,其實去年沒跑完,我什麼都沒吃,就開車回家了:

背後實在很多跑友,這場去年辦得評價很高,今天跑得也是很多人參加的台北富邦馬拉松:

很準時的6點15分起跑:

這大概是整場最大的爬坡吧!

整場幾乎都是平路,其實我比較喜歡跑山路,覺得變化多一點:

還不錯的路線,整路交管做得不錯:

跑到一半,師父小唯哥跑入加油站解放一下:

這樣的景色是不錯的,因為一路上都沒有什麼高樓大廈:

跑在鄉間小路上:

會有點逆光啦!這場跑得很認真,所以沒有拍多少相片

這場要是在夏天舉辦,應該會熱爆吧!:


常常可聽到高鐵急速而過的聲音:

這邊是最後第2個補給站,這場很棒的是很密集的補給站:
回到終點了:

很快速的就領到完跑證明:

這場全馬是我好多個月以來,跑最好的一次。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速度表:

RUNNSENSE 記錄的資料:

RUNNSENSE 記錄的資料:


發餐點的會場一角:

我沒看到肉粽,不過倒是看到有人在吃:

辛苦的阿桑幫我們盛麵:


還不錯吃的雞肉飯,不過份量有點少:


好吃熱騰騰的炒麵:


豆花:

熱薑茶我裝了一杯喝。鹹粥,我倒是吃不太下了:


大會公布的路線圖(後來終點前有點變動):



號碼布及寄物卡:

 

浴巾,我家裏真的好多好多了!

 

有點奇怪組合的伴手禮

整體上我覺得很棒!我明年還會再來跑的!加油!

 

跑友小葉提供的相片:

 

跑友周哲逸提供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