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騨牛肉:
走回到飯店,順利 check in 後,坐電梯上樓:

今天是住在8樓:

電梯間旁邊就擺設這高山市在地家具工廠做的躺椅,很棒!很想買一組回台灣享受一下,但我是想都不敢想,運費應該會很嚇人吧:

通道也都是榻榻米,推起下面是滾輪的行李箱來,頗吃力!

走進房間:

房間算不小,不過我攤開我的行李,空間也算是足夠,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田急世紀南悅的房間,很久沒住過榻榻米的房間了,床墊放在榻榻米上,我是感覺有點怪怪的:

前方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洗手檯及置物區:

左邊有個洗手檯,是我覺得這間房間的敗筆,廁所內沒有洗手檯,所以刷牙及洗臉都要在外面這邊,洗臉盆的座都是木造的,水花當然是四濺,有時還會不小心濺到榻榻米上,感覺相當不順手:

房間的視野倒是相當好:

廁所很小,就只有個淋浴間及馬桶,我覺得不太好用:

淋浴間就這樣大:

此行訂這間房間是有加上早餐及晚餐的餐點,這樣也好,因為我也沒有決定要去市區吃什麼餐點好,5點30分開始用餐:
不過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吃不到,因為5點起跑,回來也吃不到,不過這也沒有辦法。

服務人員安排的是面窗外的座位:

除了主餐外,旁邊有自助區是無限量供應一些餐點的:

いろいろな炸物:

這個鰹魚的佐料非常好吃,我連吃好幾盤,蝦子我就沒吃了:

看起來頗可口,可是我怕明天跑步跑到一半會有異樣,所以不敢吃:

大快朵頤了:

這是主餐前的前菜,我覺得很普通:
好飲料只有熱茶及冰開水,想要喝其他的飲料,就要另外加錢,不然真想喝啤酒。

好吃的炸物,先各夾一些,看看那一種最好吃,等一下再去夾:

炸豆腐,口味普通:

這個這個.....好吃耶,尤其是上面的乾油蔥酥:

餐廳氣氛相當好,進來這邊也是要脫鞋,因為這邊是木頭地板,清理起來一定很麻煩,不過我赤腳走起來,感覺相當乾淨,一點也不會油膩:

菜單:

餐廳的另外一偶:

我最愛的飛騨牛肉上菜了

再來一張相片,肉質真的很嫩,左邊顏色較不一樣的是ぶたにく:

左邊就是みそ,肉烤熟後沾上みそ,真是人間美味

烤熟一半了:

往旁邊一看,餐廳已坐滿人,後來我也問櫃檯人員,說有蠻多人是來參加明天的馬拉松的:

牛肉烤太老,當然會不好吃,太生,我又吃不太習慣,有點粉嫩粉嫩,這樣最好吃,juicy!juicy!

烤一點都不會辣的辣椒及小玉米:
6點30分用完餐,先走回房間。

電梯的按鍵面板:

連電梯都是榻榻米的:

很可愛的告示牌:

整理完後,走下來大廳,準備去買一些紀念品:

大廳旁邊有賣紀念品的:

往櫃檯方向看去,左邊這邊是鞋櫃:

進入大廳後,就需要把鞋子脫掉,將鞋子放在一樓的鞋櫃內,當然本來 check in 後,除房間鑰匙外,還有附鞋櫃的鑰匙。從大廳以外的地區,除餐廳及頂樓溫泉區外,全部都是榻榻米,就是必需脫鞋才能進來,連進餐廳也是,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一間房有一個櫃子,用五十音做分類,很特別:

鞋櫃位置圖:

飯店內部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