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榻的旅館花里の湯 高山桜庵
約7點走出旅館,走往車站前面逛逛:

走往車站的路上,燈光有點暗,斜前方處好像是餐廳:

車站前面有兩家很大家三角窗的土產店,進去裡面逛了一些時間:

鄉下地方才7點多,就這副模樣了:

這個不錯,後來我有買一罐:
在這兩家土產店,買了一些紀念品後,再走出隨便逛逛!

這個雕像晚上在燈光昏暗時,看起來有點驚人:

真的沒什麼可以逛的了:

我隨便逛逛了後,往飯店方向走回去:

約8點30分走回到飯店:

買了這些東東,這個史奴比的,可以不買嗎?

當然有買這罐豆子:

外層是甜甜,是下酒的好物:

牛奶糖,不過口味很普通,吃不太出來是牛奶糖:

這個是玩具總動員的男配角....一定也要買的:

さるばば:

さるばば,不一樣顏色有代表不一樣的意義,這個粉紅色的,可招來戀愛運,是要送給人家的:

大隻さるばば:

今天在會場上買的:

這個飛騨限定也還好,吃起來不太有味道:

約晚上9點左右,想說時間還早,坐電梯到頂樓洗溫泉:

是太晚了嗎?沒有什麼人上來洗:

通往露天溫泉區,外面有點冷,不過可以遠眺高山市夜景,相當奢侈的享受:

在13樓,向來我很少泡溫泉,因為覺得泡溫泉是件很無聊的事,泡著的時間,不知道該想什麼比較好:

有室內及室外的溫泉,我當然是一直掛在室外的,泡完,可以在這邊洗個澡,再從已上鎖的櫃子,拿自己的東西:

回到房間後,邊上網邊看電視,轉到這台有漂亮小妹妹的節目:

才20歲,我的天啊:

長得真是漂亮又標緻,又有漂亮水汪汪的大眼睛:

這個AKB48選拔賽是在運動場辦,辦得我覺得太誇張,現場下著雨,觀眾還穿著雨衣,日本人真是厲害,不過每個都是很漂亮的小妹妹,不過我這個阿伯,當她們的爸爸都可以了,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接著到晚上11點左右,就進入夢鄉,期待明天的賽事。

續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