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跑步行程,是從五福路與中華路出發,跑往夢時代的西臨港線的自行車道,不過跑到光榮碼頭時,竟發現今天晚上這邊有舉辦 2012 PUMA 的螢光夜跑

當初原本想要報名,因為此賽程分為10公里、5.5公里及3公里,不過還沒注意到,一下子就額滿了,就無法跟大家一起跑。不過我剛跑到這邊時,活動還未開始,我還是先跑往夢時代的西臨港線的自行車道:


我跑到這邊已經快到此自行車道的終點:

不過跑到此,已經沒有什麼人來到這邊,在轉角這邊,還遇到一隻中型黑狗一直追著我狂吠,狀似衝向我,我跟他在車道上對峙一陣子,我向其走過去,牠就往後退,我跑開,牠又緊跟著我狂吠,還好牠應該覺得無趣,就跑開,不過折返時,我還一直注意牠有無埋伏在旁邊。


跑回光榮碼頭時,活動已準備開始,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


高雄市的大家長菊姐也有來啊!


這個只是其中第一組起跑的跑友,真是人很多啊:


第一組
10公里起跑了:


第二組5.5公里準備跑了:


還有藝人白雲及王彩樺,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天氣有點涼爽,
PUMA 辦這場感覺相當棒,晚上辦跑步,感覺就是不一樣,熱鬧的音樂加上燈光下,辦得像嘉年華會,我拿著手機猛拍時,真得很想跟大家一起跑勒:


第二組5.5公里起跑了:


真假菊姐合體:


真假菊姐合體,真得蠻像得的:


明年一定要來跑跑囉:


昨天的跑程:


晚餐是自強夜市的苓雅水餃:



相當美味的酸辣湯:


昨天穿的跑步鞋,是與
cloning 兄一樣的 MERRELL Barefoot 系列的 True Glove,是昨天早上剛在百貨公司專櫃敗入:

Barefoot TRAIL GLOVE 系列感覺很不錯,這邊也有網友的介紹文,官網可見

對綁鞋帶的鞋子有點擔心,以前買過一雙 Nike 的,跑時鞋帶會鬆掉不說,連走路時,都會鬆掉,不過昨天第一次穿 MERRELL 這雙,跑的路程中,鞋帶都不會鬆掉,贊!


鞋底是
Vibram 黃金大底,相當令我放心:


Vibram
黃金大底:


這雙透氣性相當好:


昨天跑的過程中,覺得比我另外一雙類似的鞋
Vibram Fivefingers KSO,好跑太多,MERRELL 這雙鞋底厚一點,跑起來雖然也很貼地,不過感覺穿起來感覺還不錯,跑完,腳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剛穿的時候,覺得鞋子中間似乎有點不穩 (Vibram Fivefingers KSO 這雙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在一個小時的慢跑過程中,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啪啪...的相當穩當,好跑極了,鞋子不會有悶熱感:


另外在
cloning 提醒下,敗入 3M 這款運動型太陽眼鏡,不找其他牌子的了,因為我對 3M 的產品有信心,在現場試戴過多款 3M 運動型太陽眼鏡,只有這款適合我的臉型,網路上雖然比較便宜,不過我算大頭型,不試戴,亂在網路上買,到時候不好戴,就更浪費錢了
3M OSE 2102T


試戴下相當服貼,我跳上跳下,也不會搖晃,今天跑跑時,再試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