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開會,順便走到 asics 在敦化南路的台北旗艦店逛逛:

這邊很近忠孝東路四段,看 DM 介紹說這邊還有 RUNNING SUPPORT SERVICE,附有淋浴間與置物櫃:


雖然我要找到一款腰包,說已經賣完了,不過我還是買入這款 2012 的東京馬拉松紀念腰包:


有兩層內袋,內袋夾層頗多:


內袋底層有這個減少袋內濕氣的功能的保護層,不過詢問店員,若要裝手機,還是用夾鍊袋包起來的好:


側邊有兩個耳朵,防放袋內物品掉出:


背面與身體接觸地方還有個軟墊,減少摩擦及增加舒適度,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前面跟下圖比較起來都變不重要,因為此腰包對我來講有點大,我純粹是看上這個標誌,就...:

 
另外買入兩件,asics 2012 東京馬拉松排汗衣

背面:


背面放大:


另外一款:


背面:


同場播映:

走經過漢口街,我總會注意到這家店的 Nipper


Nipper
再見了,下次來再過來看你:


中午時分到西門町的老山東牛肉麵,享用半筋肉的家常麵:

大碗一碗已經漲20元,到210元了,吃完,彷彿洗了一次熱水澡。


另外到科技大樓站,與露天一位介紹很詳細的賣家面交這個
Lifeproof (iphone )

買入只有這張西門町佳佳敗入的電影原聲帶
Danny ElfmanThe Next Thre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