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黎明之
今天逛唱片行時,發現這張""新專輯"黎明之前"的發行,看到兩種版本的封面,本以為這也沒什麼!時有新專輯發行,會有不同版本的封面,不過一對照曲目下,我不禁舉起大姆指:
夠屌的!『信:黎明之前』
唱片包裝是書本式硬紙盒包裝,CD裸片是插入硬紙袋中,有點令人討厭,不夠屌!

信的歌聲很不錯聽,這本來就是我買這張唱片的原因之一,談不上屌!

唱片的 Mastering 美國 New York Sterling Studio George Marino,有點夠屌了!

屌的是兩種版本(CDDVD

暗夜盤(上圖左,金黃色封面)CD10軌,DVD收錄信2010年河岸留言LIVE演唱會畫面(8首歌)。

曙光盤(上圖右,淺藍色封面):比金黃色封面版多2軌(降龍樂章,及第10莎呦哪啦的 Full Band Version),共12軌;DVD更是收錄「黎明之前」MV及拍攝花絮。

在現今唱片的銷售市場,這樣的銷售手法實在有夠大膽,大致上CD收錄的歌曲相同,但曙光盤收錄的 DVD 收錄的東東顯然比較弱,但 CD 就多收錄了2軌,暗夜盤收錄的 CD 曲目較少,但 DVD 收錄河岸留言LIVE演唱會8軌,著實也讓我相當令我心動。
不過 DVD 的影像音樂,對我而言,終究吸引力不若 CD 2軌吸引我,所以我還是選了CD2軌的曙光盤,當然我不是會為了那8軌河岸留言LIVE演唱會,再買另外一個版本。
我相信一定會有樂迷2個版本都買,不過令人有點不滿的是,唱片公司做這樣2種不同的版本,這樣能刺激多少銷售量?對喜歡信的樂迷,不是留個遺憾嗎?

信的專輯,錄音效果都相當不錯,母帶處理都交由美國處理,這次是交給名氣也不小的 George Marino,對有母帶處理迷思的我,買入這張專輯,更有雪上添花的效果。信的歌聲是動人,尤其唱慢版的情歌時,他真摯的情感,更顯得動人,唱搖滾的抒情,有時夾雜著他高亢的尖叫,編曲屬於是我仍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