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來自挪威寄來的小包

Lille Messias2005

不是 ebay 來的,也不是從敗家網站來的 (因為兩者都很難找到,歐洲敗家網站不寄出歐洲),是樂手 Åsne Valland Nordli 直接寄給我的。
Why
9.19 透過她的網站
Åsne Valland Nordli 個人網站
寫信給她,想不到她不久就回我信,幾次信件往返中,我問起她的幾張專輯要如何購得?她問起我怎麼知道她,她很驚訝台灣竟有廠商引進她的唱片,並慷慨地說,她現在人在瑞典,若回到挪威家中,就會寄她手上有的唱片送給我,就這樣今天就收到這張唱片。
Åsne Valland Nordli 是"答雷"?可參考:
荒島唱(1)絕世美聲 Åsne Valland Nordli
此刻心情該怎麼說勒?
除了異常激動加上感動外,這張
CD 將變成我最近的愛聽盤之一。Åsne Valland Nordli 說這張 Lille Messias 是張耶誕節相關的音樂,若我懂挪威文可了解 Liner Notes,會了解每首歌背後,都有個很好的故事。

Bravo
Åsne Valland Nordli……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