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9.23 與同事一起去騎旗津自行車道,到最尾端的雷達塔,照了這個"高"字的相片:

透過手機,就直接將這張相片上傳至 flickr!
有的朋友看到 iphone4,應該有點想吐了吧!
上星期四(9.23)也跟著人家時尚換了一支 iphone4,是搭配中華電信的,不過很多功能還在慢慢摸索中,第一次用到這麼厲害的智慧型手機,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好處是在於:
1、可以隨時隨地上網!
2、終於可以聽到『台北愛樂』電台。在台北聽廣播都只聽飛碟電台和台北
      愛樂,南部只聽得到飛碟電台(上網聽,太麻煩了!),上星期陪老婆
      回台中娘家過中秋,在東豐自行車道上靠東勢聽飛碟電台,就聽得很勉
      強(在
FM89.9~89.95 間),以後用這手機,到其他地方就可清楚聽到
      飛碟電台了,不過可以聽到話很少的『台北愛樂』電台,也讓我終於聽
      得到,今天中午用餐時,就一直聽『台北愛樂』電台,覺得很幸福耶!
3、照相後,可直接上傳至 flickr,雖然 upload 的速度有點慢!
4、內鍵 ipod,可當 MP3 使用,不過我只買的 16G 的而已。
5、另外其他很多新奇功能,我還在摸索中!


題外話,有點幹的是,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煎餃的時候,店家竟找我個
50 元的假硬幣,會發現到是因為今天中午吃自助餐付錢時,阿桑稱無法確定這硬幣是真是假,被退回來的,本來有點不確定,因為很像是真的啊,到文具店買文具,又被退回來,店員也是如是說,回到公司跟同事借他的 50 元硬幣來看,才更確定手上這個 50 元硬幣,應該是假的!
以後絕對不去這家店買早餐了!嗚嗚.....我仔五十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