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起跑了:
昨天晚上約8點左右,因為室友早早就入睡,我不久之後也怕打擾到室友,就早早進入夢鄉,睡眠品質還可以,有入睡,一大早,真的很早,清晨1點30分就起床,因為我們住的民宿距起點約有9公里遠,大會安排清晨2點45分到我們住的一里野溫泉來接我們。民宿老闆一大早就幫我們準備早餐,份量有點多,我有點吃不完:

走往巴士的集合地點:

已經好多位住在這一帶的跑友在排隊等巴士:


等車的時候,請室友幫我照一張:


開了10多分鐘的車程,到達起跑點:


終點:

希望今天能順利跑回終點:


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不打算穿件外套,因為到時候,天氣有點熱時,我反而會覺得有點累贅,先將跑完的替換衣物寄放好:

不過沿途跑的時候,天氣很熱的時候,倒是沒有,我是預計明年若有跑的時候,帶件薄外套比較好一點,因為實在有點冷說。


這邊是放替換袋的車輛,不過我跑了幾場超馬,我是沒用過這項服務,因為我覺得換衣服也沒用,最多換雙鞋子,是還不錯的:


我們在排什麼隊呢?


一定要先上個廁所的:


會場舞台上,一開始有擊鼓來振奮精神:

走往起跑點,上方的跑馬燈是顯示白山スーパー林道今天是全線封閉:


沿路已有告示通知:


走快到起跑點前,這邊有個補給站,有先提供水及熱粥,真好,我喝了一口水,肚子有點飽,吃不下東西,這時覺得天氣真得好冷:


走快到起跑點,先在這邊照相:


只能擠到這邊而已,擠不到前面去了:


日本馬拉松界名人坂本雄次致詞,參加的這些活動,都是他的公司所承辦,剛剛看他們的網站,也第一次看到超馬跑者的夢幻賽事~斯巴達超馬 ギリシャ スパルタスロン

我喜歡來日本跑步,因為到目前為止,覺得辦馬拉松的水準相當高,而且語言也較能溝通,離台灣也比較近,而且覺得來跑遠一點距離的超馬,好像更值得點,因為可以更享些日本田野山岳的風光。


這時倒數計時的最後幾秒,大家頭低低,準備按手錶計時,像不像大家一起禱告的畫面:


早上4點準時起跑:
可參考起跑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tGIcfB9lo


知道我在照什麼東西嗎?

跑到第一個補給站,這時跑4.3公里了

起跑補給站的補給人員很熱情,一直吆喝著:
在漆黑的路道上,有這補給站更顯溫暖:

這是很令我感動的,這是跑步的路線相當暗,所以在地居民就幫我們在旁邊照明,順便幫我們加油,很多都是老阿伯老太太,有的還開車點車的大燈往賽道照,在繞白山市的田間道路時,約有10公里的路程,沿路都有這些熱心的在地居民

這邊也是:

10公里有設感應區,這段路線有一點小坡度,不過大部分是平路

看到這位日本人,我差點上去抱他:
因為當初我就是看他上傳 youtobe 的第一屆這場賽事的風光,讓我更著迷,覺得非來跑不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TQbslPBNg


回到起跑點了,上個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