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 Depp Public Enemies (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 Michael Mann,他曾執導過:

這部 Heat (烈火悍將),片中有我看過最有臨場感的街頭警匪槍戰,不過一直沒看到一般的 DVD 賣,不然這一部定列入我收藏名單內。
配樂也是找來 Elliot Goldenthal,不過 Public Enemies (頭號公敵) HBO 星期天晚上9點檔播出時,覺得劇情有點冗長,而且也不太緊湊,讓我沉浸在半夢半醒之間,不過聽到片中頗多穿插 Jazz 時,又讓我提起勁。
電影原聲帶台灣有引進,有藍調樂手 Otis Taylor Blind Willie Johnson 參與3軌外,另外就是:
Billie Holiday
3軌:
4   Love Me or Leave Me
6   Am I Blue? 
14   The Man I Love
Diana Krall

8   Bye Bye Blackbird       
不過片終時,探員告訴這位相當有韻味的女主角 Marion Cotillard

說男主角要他託話轉告:
Bye Bye Blackbird 

我因為沒有專心看,所以看不懂為何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