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光南唱片高雄中山店,訂下個月14日發行的兩張卡帶:
每張478元,雖然在網路上訂方便多了,不用跑過來火車站這邊訂這邊拿,不過我還是跟光南訂了,算是給實體店面一點點小小小小的支持。在寫訂閱資料時,我問櫃台小姐,稱這卡帶有人訂嗎?她說沒有,我是第一個訂的,真是....

近來沉浸在卡帶的世界中,爵士樂比較少聽了,當然聽卡帶,還是不方便多了,且有點麻煩,但很多老歌的卡帶,都沒有CD化,所以要聽,就只能聽卡帶,有機會,再來介紹最近常在聽的卡帶。跟櫃台訂了後,就在4樓亂逛,愕然發現有歌林巨星的經典復刻盤,每張才49元,是正版的KOLIN發行,不知復刻的聲音如何?內頁沒有提到復刻的資料,不過有歌詞,封面設計也還可以,先買這幾張:


先聽蕭孋珠(一),我的 aiwa XP-7 又要進場維修了,因為讀不到CD了,只得用 XP-6 + sennheiser ie800 聽,覺得聲音很不錯,很乾淨,不像卡帶般,有炒豆聲音,我的卡帶隨身聽雖有 Dolby 可以降噪,但開了 Dolby,聲音就變得有點悶,所以我都不開 Dolby,以49元這樣盜版般的價格,可以買到這樣高品質的音樂,晚上睡覺應該也會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