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麼了?生意這麼好...
回到新宿後,來南口通道這家麵包店買麵包,這款看起來賣相不太好,但買來吃看看:

包裝很厚工,就是要讓你吃得不沾你手,怎麼說?好吃極了,可是賣相真的不太好,我出門後,走到巴士總站前,就全部吃光了:

往飯店走回去:

想起樂友說道才剛來過這家 Blue Bottle,也走過來再看看:
今年2月跟老婆及小犬來過這邊吃早餐,不過完全沒有好吃或好喝的感覺。

Giant Steps 的專輯,屬於我比較常聽的柯川:

再怎樣好喝的咖啡,在這樣的氣氛下,會好喝嗎?

原本也想裝一下文青,看今天這樣的場面,我還是先走好了:

旁邊這家麵包店,還比較引起我的興趣:

買了這款菇菇土司,嗯....還不錯,不過太貴了:

嗯....這也不錯,不過也是太貴了:
兩塊吃完,口味還不錯,不過價格我實在不太能接受,嚐嚐鮮就好~

下午2點30分來到紀伊國屋8樓的 disk union 二手店:

中古中心搬來這邊後,是第2次來了:

這張倒沒有看過:

這張不貴,倒是在我手上看來看起,捨不得放下:
背面:

現在想起來,這張應該合我的口味的,一次還有2種版本(手震了):

這張應該不錯吧:

這張太貴了,不然挺想下手的:

在這邊買入:
Count Basie:Basie and Friends
Pablo 發行,編號為 VDJ-28040,1947、1975、1981、1978年錄音,購入價1050円,這張參與樂手很強,有 Oscar Peterson、Ray Brown、Freddie Green、N.H.O.P.、Louis Bellson。

Phil Wilson:The Wizard of Oz Suite
Capri Records 發行,編號為 74040-2,購入價350円,這張參與樂手竟有 Herb Geller。

戰力很弱,也有可能是上個月才剛來,原本還期望看到 Marty Paich 那張,還是沒有看見,下午3點23分離開這邊,走往一樓的紀伊國屋書局晃晃:

接著走回旅館,順利 check in 後,電梯出來對面右手邊就是我的房間:

房間蠻寬敞的,比前幾次住的 APA 大多了,列為我下次入住的選擇之一:

z

設備都挺新的:

浴室算大,還有透天玻璃可看到外面:

洗個澡,休息一下,手機充個電,就起身前往吉祥寺。便利商店這咖啡是新款的:

真想來一罐,一口喝完,就是過癮:

這款麵包太好吃,出發往吉祥寺前,再跑來買,怕從吉祥寺回來後,已經賣光了:

a嗯...還有買這款沒有熱量的麵包:

包起來真是麻煩:
不過後來從吉祥寺逛回來,麵包可能悶久了,有點濕掉,口味變差了點,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