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大早,先在金沢市區亂走,約上午10點多,坐北陸本線到松任駅,再走到松任綜合體育場報到,心中一直還是一直擔心,大會是否會因氣候因素停辦,這樣這...,我不敢往下想去,報到完,回到金沢,還是繼續今天的旅程:
從松任坐北陸本線到回金沢:

早餐吃得很少,在金沢車站內逛來逛去,在這家麵包店買些麵包吃吃:

這個司康好吃:

這個明太子法國麵包也好吃,這邊靠海,明太子應該比較新鮮吧!

按圖索驥,大部分走了才今天早上走過的路,陰雨綿綿來到 Record Jungle

走上樓梯,頗有點台南惟因樓梯的感覺:

還有3樓?

結果我本要先走往3樓,發現3樓已經關閉,有點小失望,看看黑膠也好:

一進店內,空間很大,滿坑滿谷的黑膠及CD,擠滿了整個空間,感覺有點恐怖,不過分類是用日文寫到,看起來有點痛苦:

我猜是不是3樓的CD,已經搬下來了?

有二手的爵士樂CD,不過翻起來,有點辛苦,有的擺很高,下方又擺黑膠,還要踩矮凳,才可以看到天花板下的CD,讓我邊看邊流汗,店內有點熱:

這張我已經有了,左上方價格是未稅價格:

在這邊買入
Used to be Jackson Vol.1
TDK Records 發行,編號為 T28P-1006,有完整的側標,購入價1944円。
這邊的二手爵士樂CD,是沒有引起我興趣的,黑膠倒是好幾張,不過要價不菲,本來不打算下手黑膠,看到上面這張,還是不想錯過,只不過我一直記不起來,這張我買過沒有!!

下樓去:

把黑膠塞起後背包,以方便撐起雨傘,本想打算回飯店睡覺,以補充一些今天晚上無法入眠的睡眠:

還是走了一小段路,往另外一家唱片行~Beach Party:

google 地圖真好用,來到 レコード・ビーチパーティ

走上感覺是一般住家:

頗為奇特的個性店家:

店內更是恐怖了,空間只供橫著走的空間,因為塞滿各式各樣的東東:

店內屬長方型空間,因為當時店內僅有我一位顧客,不好拿起手機拍:
逛到一半,進來一位清秀的妹妹,就看著 PUNK 區,清秀到,讓我多看她好幾眼,真是抱歉了,手機一直沒有機會大展長才囉。

在這邊買入:
George Cables Trio:Old Wine , New Bottle
ATLAS 發行,編號為 LA27-1015,1982年錄音,Trio 的演出,在日本買二手黑膠,ATLAS 和 Concord Jazz 是我不會放過的兩家唱片公司,購入價1393円。

Shelly Manne:Essence
Galaxy Records 發行,編號為 GXY-5101,1977年錄音,鋼琴三重奏加上 Lew Tabackin,購入價1393円。

經過香林坊,走回車站:

等紅綠燈,在屋簷下躲雨,看見這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柱子:

走回車站:

期待賽事能如期舉辦:

下午3點40分回到旅館,大會預計下午5點宣布,明天賽事是否正常舉行,我就躺在床上小憩一下,卻不時滑著手機,期待最新的消息,打算若明天停辦,我明天一大早就坐新幹線回東京了:

還好,5點到,大會就說已決定是否續辦,但要跑者再等一下,我心想完了,應該是在寫不辦的理由,其實風雨大,我遇過,連下10多個小時雨的馬拉松我也跑過,下雨實在對我沒什麼妨礙,還好6點,大會決定開催,當下開心的很,還是到車站劃星期一一大早的新幹線車票:

車站的2樓還有家大超市,我來金沢駅好多次,都沒注意到,我最喜歡逛超市了:

這超好吃的:

這魚肉也是美味極了:
吃完,就一直躺在床上,等半夜12點的接駁車接我們到起跑點了,當然我眼睛有閉上,可是一點也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