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次前往高山市參加日本飛騨高山100公里超級馬拉松:
因為很早起來,所以還是先出門走走:

因為是星期六,路上還沒有什麼人:

這位老兄應該是喝醉了,因為後來我吃完早餐走回來,他老兄還在睡:

不知不覺走到一蘭吃拉麵(不會啦!還不會想吐啦!):

難得這時候,沒有什麼人:

加綠蔥,雖然看起來普通點了,也是不錯吃:

好立地?所以權?難道日本也有流行地上權的房屋嗎?

check out 後,走到新宿巴士總站,要來搭8點15分的濃飛巴士往高山市:

在 C8上車:

全部坐滿滿的,應該7成以上是要跟我一樣要去跑馬拉松的:

到休息站了:

這個不知道好不好喝:

妳好,初次見面:

中間塞車塞很久,原來是遇到連環大車禍,還好在車上一直昏睡中。到另外一個休息站了:

景色相當好,應該可以跑一圈吧: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了,買個麵包:

各買一款麵包:

到最後一個休息站了:

下午2點58分才到高山駅,急忙搭上接駁車往會場,還沒報到,就急忙要買自費的紀念T恤,結果一件不剩,連s都沒有,真慘,有點小小遺憾。下次認真考慮多花點錢坐新幹線來,或提早一天來高山市,此行坐巴士,坐了快7個小時,我的老天鵝啊:

順利拿到報到物資,就在會場逛逛:

再看一下開幕典禮:

高山市長致詞:

報到禮:

大家一起加油:

這是今年連續參加五屆才有的小禮物:

很可愛:

栩栩如生:

就是這個:

參加就有的紀念T恤:

報到領取的物資~號碼布及晶片:

報到領取的物資~轉換貼紙及需知:

每年高山市內的小學生寫祝福的的小卡片(我都有特地留下來):

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卡片: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關門點的關門時間:

再搭接駁車回到終點:

這次搶訂到車站前的華盛頓旅館,價格也不便宜:

設備很普通,不過乾淨就好:

廁所,還有年紀很大的免治馬桶:

床倒挺舒適的:

外出走走,這邊很熟悉了:

街道,隨便走走逛逛:

這個做得太棒了,我好喜歡:

車站內的通道擺設:

車站內的通道擺設:

走往後站,連小城鎮的鎮內,也有相當不錯的景致:

每年來,都會走到這家超市,買這一兩天要吃的喝的,明晚回到旅館,就懶得走出門,就躺在旅館,不想再走出來:

呵呵...真是壯觀:

非常非常想吃飛騨牛肉,在家牛肉專賣店,買了一盤非常貴的頂級火鍋牛肉片:

看這個油花,就知道多麼美味了!

剛剛在超市買的:
晚上整理好,早早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