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海報,雖然背景截取自很久以前影片:
找到這段影片:

回飯店卸貨後,晚上5點50分出飯店。
跑完步,我身體總會不時起疹子好幾天,會好癢好癢,擦擦這個,就舒服多了:

我本以為在吉祥寺的藥妝店買BCAA就很便宜了,結果飯店邊的藥妝店更便宜,暈倒:

晚上6點20分搭中央線往中野。商店街人很多:

這邊晚上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我本來想到上面的商店街,找找看有無卡帶或卡帶隨身聽,結果當然是做夢:

總會進去亂晃一下:

樓上這邊很多賣玩具的,我很喜歡三眼怪說:

看到這玩具,我突然想起:
很像我第一天的大井競馬場買的那個不知名的玩具:

另外家店門口竟然有超大麥的 Nipper:

可是眼睛看起來有點鳳眼,感覺不太對勁,眼影塗太多了:

很多店家沒有開(還是本來就沒有?):

走往disk union樓下的全家:

來日本玩,我總喜歡進便利商店逛逛:

此行沒有喝到覺得不錯的咖啡:

吃個雞肉串,也是好吃:

跟上次來喝的,感覺比較不一樣,上次的比較好喝:

來這邊中野disk union:

3月行,來這邊時,在這邊掉了一包藥妝,要上飛機前,老婆臉臭得不得了:

這邊的東東,我是沒興趣的:

離新宿近,有時間會過來這邊逛逛:

太好了,也有折扣:

爵士樂二手CD不是很多:

Tal Farlow 是我喜歡的吉他手之一 (這張應該要買的!!):

忘記這張是...

買過這系列一張,不過錄因很差,這張就不敢亂買了:

在這邊買入:
Sonny Clark:Cool Struttin'
Blue Note 發行,1958年錄音,編號為 CJ28-5059,購入價450円,老盤。

Dexter Gordon:Go
Blue Note 發行,1962年錄音,編號為 CJ28-5104,購入價650円,老盤。

Dexter Gordon:A Swingin' Affair
Blue Note 發行,1962年錄音,編號為 CJ32-9528,購入價1050円,老盤。

Introducing The Rocky Boyd Quintet:Easy It
Black Lion 發行,編號為 32JDJ-115,購入價850円,老盤。

Oscar Peterson Trio with Milt Jackson
Verve 發行,編號為 J33J 25033,購入價750円,老盤。

晚上7點43分離開中野disk union,正準備前往車站搭車,記得有這家老式唱片行:

這邊有二手爵士樂CD,不過不多,倒有些二手卡帶,在這邊買入:
Natile Cole:微笑
購入價540円,日本版

Elton John:Breaking Hearts
購入價540円。

Phil Collins:Buster
購入價765円,日本版。

回到新宿後,去逛逛 yodobashi。這套 onkyo 音響的聲音還好:

Nipper:

家中的 JVC 床頭音響真耐用,所以我對 JVC 的音響很有好感:

木質振膜,真是吸睛:

這邊很多卡帶隨身聽,不過感覺都很兩光:

新宿站,晚上涼風吹起來,真舒服:

來東南口吃壽司,幾次經過發現這家店生意很好,價格不貴(好像跟爭鮮差不多):

這個鮪魚沙拉壽司,雖然上面料很多,不過口味還好,乾乾的,台灣賣的比較油:

這個份量夠,不過覺得還好:

這個就不錯吃,不過吃一次就好:

這個很普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吃不是很飽,覺得口味很普通,不過米飯比爭鮮好吃多了,我大概不太適合吃這種東東,太貴的壽司,我吃不起,能吃吃這種價位的,就很好了。
走了N遍的十字路口:

吃個水果,好貴:

早上有在東口的Big Camera頂樓的石井山專買一些跑步東東:

雖然有很多個腰包,看到好的,還是想買:

前面,相當輕巧,好物:

號碼扣:

準備10月大賽要用的反光背心:

穿上來跑,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