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今年第一次日本行,是想要參加上個月的日本東京馬拉松,不過去年就已經通知我又是未中籤(已經連續3年摃龜),只得放棄邊跑馬邊敗家的想法;在與老婆的假期左右折衷後,就決定 3/2(五) ~ 3/6(二) 再 N 次前往日本東京敗家,原本要帶小犬往北部玩雪,但行前得知附近似有大風影響列車進行,為免興致受到影響,此行仍是留在東京一帶。
這次上網是使用中華電信的客服APP限定2GB輕量型方案,價格非常優惠,我此行去日本5天,回到飯店皆使用飯店的 wifi,到成田機場搭機回台灣前,總共使用1.3G的流量,相當夠用。

就這樣,此行行程:
3/2(五):高雄~成田~新宿
3/3(六):新宿~吉祥寺~神保町~お茶の水~錦糸町~新宿
3/4(日):新宿~淺草~渋谷~横浜~新宿
3/5(一):新宿~池袋~有樂町~高田馬場~新宿
3/6(二):新宿~中野~新宿
當然都以 disk union 為主,此行收獲非常豐盛,帶回100多張 CD,還買了幾張黑膠和一些卡帶。

此行下榻飯店為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新宿,詳見,位於我以往很少去的歌舞伎町,格拉斯麗飯店地點相當好,樓下生活機能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最好的,有CoCo壹番屋、一蘭拉麵、敘敘苑燒肉、銀だこ章魚燒、松屋、日高屋...等數不清的餐廳,雖然離新宿站有點遠,不過方便性實在太強,考慮6月的日本行,我再來住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