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C 炭焼珈琲
上星期四下午外出辦事,在時間空檔,騎車到復橫一路時,突然右眼看見:
想說家中及公司的即溶咖啡剩下不多,就走進去看看,我一看這邊,竟有賣這款讓我尋找很多年的即溶咖啡,讓我非常開心:
UCC 炭焼珈琲這款,我很多年前一直喝這款,如果記憶沒錯,從我唸高中的時候,就有喝過,非常合我的口味,有濃濃的炭燒的味道,不會苦,也不會酸,濃郁適中,可以打趴我喝過的很多款即溶咖啡,後來不知道為何在店家一直買不到,連上網也找不太到這款,我曾經到高雄的 UCC 經銷商問過,也不得其門而入,記得在台北的微風廣場的超市最後一次買到過後,就從也沒有買到過了。

之後我就開始亂買其他款的,後來生活必需品都在全聯買 (最近覺得不太喜歡逛全聯,因為逛到後來,覺得東西都一成不變,這當然因為是我都只逛全聯,還會覺得全台灣東西,就是全聯都有賣),漸漸地,覺得這款應該是停產了,不過我總不時會想到這款即溶咖啡,但住家及公司附近都沒有美廉社,當然就不會特地跑到美廉社買東西,今天發現這極品美味,真是令人感到十分開心。

最近幾年,都是去日本時,順便買在台灣買不到的即溶咖啡喝。譬如說這兩款:

おいしいカフェインレスコーヒー

可見

ネスカフェ プレジデント 

可見

我應該不算是咖啡控,也沒有說每天一定要喝一杯,有時一兩個星期都不喝也沒有關係,有時每天都喝上一杯兩杯,也無妨,現在冷冷的冬天,喝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可真是享受:

我很少喝如 7-11、星巴克或外面店家的泡好咖啡,因為我覺得太貴了,喝這樣的即溶咖啡,實在省多了!而且我只喝黑咖啡,不加奶也不加糖:

不過....
日本官網沒有這款,詳見
台灣官網在商品情報首頁,看得這罐的身影,詳見,不過點進去看,卻沒有這款,詳見!?
感覺有點詭異的款式,根據罐身寫道是日本 UCC 商標授權,台灣製造,製造商是台灣 UCC,不過怪的是罐身的另外一邊英文字卻有寫 Importer:AJI-NO-CHINMI Co.,(HK)LTD. 地址在香港,尋線找資料,還真的在香港味珍味公司的網站,找到這款即溶咖啡,詳見

另外,台灣及日本官網都有下面這款,不過我沒買過,不知道口味如何?

・ブレンド 炭焼珈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