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8 在 ebay 上以19.97美金標到這張全新未拆封的(另加運費9.99美金),當天即寄出,1.10 今天收到!
CCD-2024-2  Plas Johnson:Positively
多年來,也在 disk union 找不到這張 Positively,乾脆就在 ebay 上標好了,今天收到片子,非常滿意,全新未拆封的美版!
參與樂手有 Ray Brown、Herb Ellis、Jake Hanna、Jimmie Smith、Bobbye Hall、Mike Melvoin 等,這除 Jimmie Smith 外的五人也出現在 Plas Johnson 的另外一張專輯 The Blues 中,The Blues 這張專輯我會買的原因是  Ray Brown、Herb Ellis,不過這張 Concord 的 Ray Browm,我卻不常聽,因為風格我不太喜歡,而且 Ray Brown 和 Herb Ellis 的聲音,在專輯的戲份不是太多

另外這兩張專輯,對我來說,有個最大的敗筆,就是 Mike Melvoin 的 keyboards 的聲音,那種合成樂器的音效,有點迷幻的感覺,我不喜歡聽,Bobbye Hall 的 congas 聲音,也是我不太能接受的爵士樂之聲,這兩張專輯若用 piano 代替 keyboards,再去掉 congas 聲音,這兩張專輯,我就比較滿意點了。

不過都沒差了,至少有 Ray Brown 和 Herb Ellis 的參與,有他們倆參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