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ard Shore:The Client 
這張1994年發行的電影原聲帶,不知道還會有人記得嗎?

這部電影有我最喜歡的明星之 Tommy Lee Jones 及 Susan Sarandon,故事劇情的張力勝過當今一大票以科幻特效的電影,我喜歡老電影,以劇情取勝,在第四台的播出,總會吸引我的眼光,久久看一次,仍能引人入勝,這樣的回味最好。

這部電影原聲帶,是我印象中覺得 Howard Shore 較言之有物的作品,雖說是言之有物,也聽不出有住題旋律可言,卻將 Mark 在片中的處境,襯托著相當到位,間或銅管,或相當有 Q度感的吉他,在讓我用沒有幾年,一下子就斷電關機,電池卻感覺將壽終正寢的 Sony NW-ZX1,又趕緊充飽電,繼續我的故事旅程。

這張錄音相當好,母帶處理是 Ted Jensen,Howrad Shor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