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 Ginza Place 的外籍美女:
本來一大早出門,想到看日劇某個河堤場景去跑一跑,預計坐都營新宿線到大島站走過去就會到,地圖都先截下來了:

不過才剛走到這個路口,有點走不太動,因為已經連續2晚睡得不太好,剛好下起小雨,就放棄前往這邊:

就到飯店旁的 TULLY'S COOFFEE 吃早餐:

店內感覺相當不錯,播放著應該是 Blue Note 的銅管錄音,這種感覺,就是好聽:

我走到2樓:

佔了個靠窗的好位子:

點了奶茶及熱狗堡當早餐:

上面應該是酸黃瓜醬吧!

奶茶很好喝:

早餐價格不便宜:

吃畢,到隔壁藥妝店逛逛,這個 UCC 無糖黑加啡,台灣全聯售價72元,日本賣才....:

這 Calbee 的薯條棒,真好吃!台灣價格賣的更是夭壽貴..

回到房間再休息一下,睡也睡不著:

APA 的飯店好像都會做個天井,可是有採光嗎?感受不出來,可能是我單人房的樓層都太低了:

坐車前往有樂町:

氣質輕熟女:

坐到有樂町下車,準備從這邊走往 Sony 的展示中心:

天空下著小雨,還好我有穿防水的薄外套,走到 Apple 專賣店:

山野樂器旁邊的大樓已蓋好了,真快!

找了半天,Sony 的展示中心這邊就有:

記得大阪的 Sony 展示中心,也是在這樣的地方:

華麗的手扶梯間:

DAP 的展示在5樓:

是10月7日才上市,前幾天這邊才開始有展示新品,台灣 Sony 目前尚沒有動靜:

銀色的簡潔很不錯看,長得很像 ZX100,只是屁股沒有翹起來:

側邊,背面的橡皮質感相當差,有廉價的感覺:

側邊:

屁股底部:

耳機孔處:

側邊,我覺得 DAP 有 HOLD 鍵是相當實用的:

有另外一種顏色黑的:

側邊,長得很像 ZX2 的質感:

屁股底部:

側邊:

耳機孔處:

3台DAP,我都聽 Holly Cole 的 Girl Talk 這曲來比較:

聲音有一定的水準:

用4.4mm耳機孔聽的,真的有比較好嗎?

NW-WM1A 及 NW-WM1Z 內部展示:

竟還有賣這個包包,用看的,就覺得很佔空間了,我是不會想買:
在這邊把玩 ZX300 一段時間,手感當然是好拿多了,但本體才64G,實在有點......!聲音到底怎麼樣,我是不知道,操控界面跟 NW-WM1Z 一樣。

走往樓下,樓下有 Nissan 的展示車,有外國美女當我的 model:

再來一張,好啦....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