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 Verve 的 VEE 系列!

discogs 有這一系列的整理,詳見
可參考老菲的整理我當初看到之後,也寫了一篇

這一系列的唱片,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的品相仍是屬於非常罕見的,像 Buddy DeFranco、Roy Eldridge、Illinois Jacquet、Ray Brown....等,這一系列給我很多很多的回憶,到現在也忘不了,像
Lee Konitz:The Motion
這張 VEE 版本,有達 3CDs 版本,當初售價是1100元左右,我對 Lee Konitz 的專輯,並沒有太大興趣,這張這麼貴,而且我已經有日本 24bit 的單 CD 版本,考慮很久,才下手這張 3CDs 版本,不過到現在,我也還沒拆開來聽

Buddy DeFranco & Oscar Peterson - Play George Gershwin

這張更不用說了,我雖然有買到 日本 24bit 的版本,但 VEE 的 cardboard 版本更是吸引我,還是在日本 disk union 新宿爵士館找到。

Ray Brown - Bass Hit!

這張是我的 Ray Brown 愛聽盤。

Harry Edison - The Swinger / Mr. Swing

這套我也搜集好幾套,還記得這套連光南都有,我還在雲林虎尾的光南,買到一張過!


這3張在台灣沒引進,記得是去 ebay 上標得:

Ed Thigpen - Out of The Storm

Meade Lux Lewis - Cat House Piano

Jack Teagarden - Think Well of Me



另外 VME 系列,因為貨很多,所以就沒有印象這麼深刻!

discogs ,發現資料相當豐富,如這批 Verve Master Edition,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