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s Mussulli
來到高田馬場:

車站出來,往 disk union 路上,有個小小緩坡:

走進來 LAWSON:

來日本,我喜歡逛逛便利商店:

不錯,今天有打折:

傍晚5點17分進入 disk union,這邊貨不少,但每次也是買不到太驚奇的東東:

這張價格也不菲:

這張也是,Red Garland 的唱片我有很多,不過要挑那一張我最喜歡,實在有點難:

盤質的說明,不過我通常都不管這個,盤質再怎麼爛,都還是可以聽的:

晚上6點3分離開這邊,在這邊買入:
Janis Paige:Let's Fall in Love
Norma 發行,mono 錄音,購入價1250円,忘記為何決定買這張。

The World of Ron Carter
somethin' else 發行,有 Stephen Scott、Mike Ladonne 等參與,2009年錄音,購入價1250円。

Putte Wickman:Happy New Year
Gazell 發行,1973年錄音,購入價955円,這張記得買過大合集的廉價版。

J.J.Johnson & Al Cohn:The Birdlanders
Fresh Sound 發行,1954年錄音,購入價920円,這張收錄兩個部分的錄音,另外有 Milt Jackson、Gigi Gryce 等參與,沒錯,看到 Al Cohn,非買不可。

Lee Konitz Meets Space Jazz Trio:Blew
Philology 發行,1988年錄音,購入價1215円,鋼琴手是 Enrico Pieranunzi。

坐車往中野:

日本真是好,處處有美麗的風景:

來到中野:

離新宿近,所以有時間,也會來這邊逛逛:

我本來已走上2樓,但眼前這位美女走過我面前,我不知不覺中,就倒退嚕跟她走來十字路口:

晚上6點33分進,這邊經整理過後,比以前好逛多:

這張太貴,不然我還蠻想買的:

有 Red Rodney、N.H.O.P.,不過看到是 MOON 的,我就縮手了:

這張應該要買的,不同的版本:

背面是這樣:

晚上7點5分離開這邊,在這邊只買這張:
松本英彥 with Strings
Crown 發行,這張讓我考慮好一陣子要不要下手,因為是 with Strings,購入價1900円。背面是這樣:

走出中野,坐車回新宿:

很討厭的電線,不然拍起來更有感覺:

奉老婆之命,來西口這邊,買....(真的不是拍前面這位小姐)

不太好買到的上島咖啡:

好快,原本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期待的東京行,已接近尾聲:

還是習慣住新宿,要去逛的地方,交通都方便:

拜拜....晚上8點12分進來這邊,隨便看看:

來到3樓,總覺得爵士批評,封面很吸引人,可是主題都不到半本:

這本也是:

竟然有兩本耶....:

這張 Joe Newman 的普普:

關門前,只買這張,但是看到封面,我就非常想買了:
Boots Mussulli
Capital 發行,1954年錄音,購入價1900円,Boots Mussulli 分別跟鋼琴三重奏兩個不同組合的錄音,其中7軌的鼓手還是 Shelly Manne,bass 手是 Max Bennett,非常罕見的日本盤,不買不行


趁 montbell 關門前,匆忙間買這個輕便包,準備隔天吵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帶這個袋子,準備放在高山買的東東,結果完全用不到,因為隔天早上 check out 後,APA 根本不讓我寄放行李:

回飯店整理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