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節超多的 ECM SACD 版本 ~ Pat Metheny:Bright Size Life:
來到原宿了,已經好幾次沒有走進去明治神宮了:

往表參道走過去:

看到這建物,我突然想到我要是從上面走下樓的感覺:

始祖鳥專賣店進去逛一逛,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這建築物真特別:

走過天橋:

Gregory 專賣店,進去逛逛,也沒有什麼想買的:

走到肚子餓,跑到全家買塊雞排吃:

這種的好吃,台灣全家怎麼不賣這東東勒:

很久沒有往這邊走,是因為要來逛這邊的 Moutain Hardwear 的直營店:

其實我本來到這邊是要看他們家的這件亮橘色的風衣,不過一看實物,顏色跟相片的差距太大,完全不是我喜歡的亮橘色:

不過還是在這邊買入:
水袋背包!是這款


穿起來很舒服的去年款的防水外套,這顏色的,正中我要害,只剩這一件,當然要下手:

好穿的短褲,是這款

滿額送 STANLEY 的不銹鋼杯:

蠻漂亮的:
渋谷走去:

渋谷Tower:

試聽 SACD 版本,跟一般 CD 版本,雖然兩者硬體不一樣(Player及耳機),不過差異非常大,SACD 版本的細節多出好多,真的好多,讓我當下差點想跑去買 SACD 唱盤,跟這張 SACD!去年日本才推出一系列的 ECM 的 SHM-CD,今年推出 SACD!

SACD 版本可不便宜:

我好久沒有聽 Pat Metheny:

內頁轉錄技術說明:

不懂 SACD 播放器,還是老話一句,真想買一台:

Andrea Motis 這張新專輯,我聽了好久,差一點就下手了:

大喇喇放這邊,不會被幹走?

原來有放感應器:

原本以為這一系列 Diana Krall 的重發 CD 是 SHM-CD,想買 Only Trust Your Heart 這張,因為有 Ray Brown 參與,後來注意一看,原來沒有,所以就放棄:

這張聽起來還好,台灣代理商有發過她的唱片,不過很久沒聽,沒多印象:

對 Erroll Garner 興趣不高:

這兩張封面,印刷實在很爛,爛到雖然這兩張我頗想買,也下不了手:

記得有 cardboard 版本,還是等等看:

在這邊買入:
岸三晃:Japanese Nostalgic Song in Jazz
Swing Bros. 發行,2009年錄音,有 Harry Allen 參與,購入價2800円。

阿川泰子:Night Line
Solid Records 發行,1983年錄音,購入價2300円。

日野元彥:
Solid Records 發行,1977年錄音,購入價2500円,這張聽起來普普,solid~

Diana Krall:Turn Up the Quiet
Verve 發行,2016年錄音,購入價2600円。這日本版有 bonus track:
來日本當然要買有 bonus track 的 SHM-CD!

八城一夫 Trio:Love is Here to Stay
Nipon Columbia 發行,1968年錄音,購入價2300円。

買新片,我都來 Tower,第一可以退稅,第二可以累積點數(點數可抵現金),第三是要支持這樣大型的唱片行:

要走之前,還是再來聽聽:

Tower 加油:

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這尊:

背面的感覺比較好:

又走往老地方:

再度來到CoCo壱番屋

這個海鮮三味咖哩飯好吃:

再繼續加油:

這邊應該是看過的電影中,東京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