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Garland Trio:At the Keystone Korner
想去好久沒去過的秋葉原,不過好像坐錯地方了,但這個地方,我沒來過:

來到秋葉原:

好久沒來了,記得好幾年前來,是冬天,還買了台 Sony 的 DAP:

這是誰?

亂走亂逛,天氣好熱,這時的東京,白天還是有點熱,晚上就有點冷:

熱鬧的秋葉原的街頭,要是有看到賣老 DAP 或 CD Player 的地方,我一定進去逛逛:

沒來過這邊:

來這邊找 4.4mm的接頭:

找到了,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

男人幻想的天堂,還看到有男女朋友一起進來逛,真想找片子,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沒買到什麼東西,要回飯店了:

走回飯店:

這個好好吃,我還多買一包回台灣,到現在也捨不得吃:

這款啤酒真是好喝,冰到有點冰的時候,喝起來真是很棒:

喝得有點茫茫的,走往中古中心,這邊旁邊有廁所,不擔心廁所問題:

晚上6點46分走入 disk union 中古中心:

第一天就來逛過,今天是來看看有無遺珠之憾:

DVD Audio 怎麼聽,我是不知道:

這款版本,雖然最近有發行低價版,原版還是很貴:

這張 Art Blakey 的我是沒看過:

這張雖然有 Benny Green 演出,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在 Art Blakey 樂團中,表現展不太開:

這張有點貴:

這張我有了,雖然沒有這樣的側標:

對低音薩克斯風沒什麼興趣:

嗯...這張還是很貴:

這張很貴,不過沒見過:

大井貴司的專輯,以前買過他的專輯:

還是逛了一圈,在這邊買入:
The Louis Bellson Quartet:Live at Joe Segal's Jazz Showcase
Concord Jazz 發行,購入價1250円。

Red Garland Trio:At the Keystone Korner
Alfa Records發行,1974年鋼琴三重奏錄音,雙 CD,購入價1900円,這套我應該有了吧!

松本英彥:George and Sleepy
Think!發行,1969年錄音,購入價2400円,這張在兩位樂手直視我之下,無法不買。

另外買這張黑膠:
Don Byas:Anthropology
Black Lion 發行,1963年錄音,購入價550円。

晚上7點58分離開這邊中古中心,走往西口:

走往西口過去,這邊有 HMV:

哈哈.....我又來了:

好吃好吃.....

這個是一定要買的:

回家了:

好喜歡東京,真是開錢的好地方,賺得都不夠花:

順便再買:

最好用的洗面乳:

想吃水果,水準很高的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