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ジャズ創生記 (這張CD真是怪怪的!)
今天起床起得比較晚,晚上也睡得不太好:

想喝柳澄汁,不過這兩罐應該只是容量不同,但定價我卻搞不懂?

500ml含稅108日幣:

200ml含稅82日幣:

這也太奇怪了,當然是買大罐的:

查怎麼去横浜,用 NAVITIME 這個APP軟體真是方便,我這幾天都是用這個 APP,查怎麼去目的地:

這兩層的,倒是少見:

先到横浜,再換往関内的:

到達関内車站,去年從横浜走往関内,其實也沒有很遠:

車站門口就有家唱片行,不過我沒有進去逛:

這家日高屋,上次跟老婆及小犬來吃過早餐:

往馬車道走去,一下子就快到 disk union:

還是先來買罐咖啡:

買了:

上午11點50分入 disk union 横浜関内ジャズ館:

要走往2樓:

這家店也有不少收藏量:

這家店也會列入我每次來東京,必逛的店之一吧!

上次來,收獲也不少:

這張有點貴,考慮好一陣子:

這張雖然我已經有了,也想買,因為有側標:

這張的這個版本封面,蠻想要的:

這張好貴:

真好,這次有打折:
e
這張封面頗特別,我看了好久:

背面是這樣:

這張 Joshua Redman 的,從沒見過:

這張背面是這樣:

這張也好貴,下不了手:

這張 concord 的,也不便宜:

這張我記不得有沒有:

這張 Barney Wilen 的也不便宜:

黑膠是也不少:

在這邊敗入:
T.O.D.J.發行,1963年錄音,購入價1550円,本來也想買 Hank Mobley 那張,不過考慮後,還是先買這張,錄音算還可以。

Coleman Hawkins:On Broadway
Prestige 發行,1962年錄音,購入價855円。

猪俣猛 TrioIf I Were A Bell 
東芝 EMI 發行,1991年錄音,購入價3600円,很貴,不過本來是4000円

日本ジャス創生記
King Record 發行,編號 KICJ-232,罕見盤,1953~1954年錄音,購入價2700円,參與樂手有松本英彥及鋼琴三重奏。

Ben Webster:In A Mellow Tone
Ronnie Scott's Jazz House 發行,現場錄音(不太好),購入價756円。

Jo Jones Trio
Everest 發行,Venus Records 重刻發行,購入價750円,這張我也有好幾個版本了。

Clark Terry and His Orchestra featuring Paul Gonsalves
STORYVILLE 發行,1959年錄音,購入價1080円,這張 Fresh Sound 版本我有了,看到正常的版本,當然不能錯過,而且是第一次看到。

西條孝之介:Resurrection
BMG 發行,鼓手是猪俣猛,購入價1450円。

下午2點8分離開這邊,事先有尋找這邊的美食,看到有人推薦這邊有家咖哩飯,走路約10來分就可到達:

下午2點到達這邊,店內生意還不錯,讓我很期待:

上飯了:

便當盒頗特別:

看起來頗美味:

不過完全不合我的胃口,不太有咖哩味,味道頗普通,完全吸引不了我,記得網路上介紹的人,還說好ˊ吃到他可以吃兩份餐,不過這口味普通到,我吃一份都覺得很....,實在是很普通的咖哩飯,主菜煎雞排,我也覺得還算可以,不過以價位來比,我覺得 CoCo壹番屋好吃太多了!

以後不會來了!

走往関内車站,有女性專用的:

買根香蕉吃:

旁邊有綠道公園相當不錯:

坐車了:

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