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東京敗家之旅,收獲相當豐富,買了很多張日本首發的 CD 版本(VDJ...)、Concord 錄音及一些重刻唱片,另外最令我開心的是買到好幾張朝思慕想的唱片,這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搭廉航的班機~香草航空,一切都跟以前搭日航的感覺不一樣,飛機不一樣了,櫃檯不一樣了,沒有電視餐點了,連候機室及廁所都簡單許多,空少及空姐也都不一樣,不過都無差,因為只要便宜,我的重點是在二手唱片。
因為班機比較早出發,所以下午一點多就到達新宿,我還是習慣住新宿,離我要去的地方都比較方便,飯店離新宿駅更是近,因為中餐還沒有吃,先去吃一蘭拉麵:

台北聽說也要開一蘭拉麵了,不過我可是沒多大信心,口味應該會變,而且現在我去台北的次數,比去日本的次數還少:

加麵、加白蔥及加木耳,都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首先進攻的地點是這邊新宿ジャズ館往以往這邊總是會花最多時間,現在應該是御茶ノ水的JazzTOKYO 了

不變熟悉的地方:

架子變高了:

在這邊買入:
LOB LFA-1065  山本剛:Falling in Love with Love
購入價5000日圓,這張是此行買的最貴二手CD,不過因為非常罕見,bass 手及鼓手都是大腳,沒得選擇。

CCD-4328  The John Bunch Trio:The Best Thing For You
購入價1440日圓,Trio 的組合,Concord Jazz。

TOCJ-5398  Herb Geller:Fire in the West
購入價617日圓,這版本我已經買到過了,便宜就再買一張收藏。

D2-72933  Louis Bellson , Ray Brown , Paul Smith:Intensive Care
購入價617日圓,這張我已經買到過了,便宜就再買一張收藏。

K32Y-6137  The Gene Harris Trio Plus One
購入價617日圓,我對這張的錄音表現一直不太滿意,Concord Jazz,不過是日本老版,便宜就試試看。

KICJ-33  The Ray Brown Trio:Live at the Loa
購入價720日圓,我對這張的錄因表現一直不太滿意,Concord Jazz,不過是日本老版,便宜就試試看。

Bill Evans Trio:Portrait in Jazz
購入價2963日圓(割引10%),這系列上次提到過,我覺得完成度非常高,行前已打算購入這批首度 mono 化的版本,我不是喜歡聽 Bill Evans 的錄音,這一張就例外。

接著走往3樓,沒錯!架子變更高了!

這張這樣的價格,我是下不了手的,除非是那一張 Ray Brown 的超級罕見盤!

這張 Ben Webster 的專輯,不知是何東東?下不了手,感覺會買到重覆的:

背面是這樣,看了曲目及參與樂手,我還是沒概念:


這張有 Ray Brown 參與的 Concord Jazz 錄音,以前找很久找不到,後來有買到後,此行至少看到過2次以上:

整體感覺增加近1/6的二手CD收藏量吧!

右邊櫃子,我看未來也會換高一點的櫃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