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Krall:Only Trust Your Heart
Diana Krall 的專輯,我從2009年的專輯之後,就沒再買過了,因為對我而言,她跟 Cassnadra Wilson 、Keiko Lee 一樣,她的曲風聽起來,已經不是那麼爵士,太 easy listening 了,我已經聽不太下她的專輯。但....我覺得他的第2張專輯 Only Trust Your Heart 這張專輯最好!

我覺得她的這張專輯聲音最純熟,曲風也較不受流行化的污染,說她的聲音像誰,一點都不重要,這張專輯發行時,她也應該還沒有大紅大紫,雖然她這張 AMG 評價才3星,下一張向 Nat King Cole  致敬的專輯評價竟高達4星半,這張專輯應該是她紅起來的專輯,我最愛的 Benny Green 還在專輯中尬了一曲,對我來講,我最常聽的反而是這張 Only Trust Your Heart專輯,伴奏簡單,曲風悅耳,沒由得不讓人喜歡。

當然這張專輯的:
第1、3、7、9軌的 bass 手是 Ray Brown (其他軌就是 Christian McBride!)
第1、3、9軌的 tenor sax 手是 Stanley Turrentine !
錄音師是 Al Schmitt
Mastering 是已經在天上的 Doug Sax

很遺憾的是,去年 Diana Krall 在日本出的 SHM-CD,沒有再發行這張,不然我一定會買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