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B-53853  Booker Ervin Quintet:Cookin'
今天白天累了一天,也流了很多汗,現在在客廳吹著冷氣,上網,真是舒服!

老味橫陳的 Savoy Jazz 錄音,不是多好的錄音,但就是有獨到的老味,聽起來一點也不刺耳,也沒有令人感覺突兀的音符,不加修飾而且直接的線條,連不易表現的 bass 聲,從我的 Sony ZX2 + Sennheiser ie800 搭配,用 CD 轉成 FLAC 檔,依舊有很高的水準,官方網站Savoy Jazz


今天一大早,8點多搭火車到達嘉義市,在沒有規劃中的早餐,意外吃到合我口味的蛋餅:

在成仁街上,生意相當好,老闆的手沒有停過:

琳琅滿目的店面:

叫了2塊蛋餅,一塊甘梅,一塊原味,現煎的,很好吃:

邊吃邊流汗,仍是非常滿意。我最討厭吃的蛋餅,就是連鎖早餐店那種制式的麵皮,麵皮不但硬,完全不值得一吃。
這種自己調配的麵糊,是最強的: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還真想再去吃蛋餅,在嘉義市區繞來繞去,中餐選了民族路上另外一家雞肉飯:

吃過嘉義好幾家雞肉飯,這家最合我味口:

較有味道,以後來嘉義,中餐應該就選定這家了!

當然順便去福義軒買餅乾了:

經過垂陽路跟忘記那條路的交叉口,發現透中午,有位阿伯擺著紙箱賣,才想起應該是這個
二姐江蕙贊聲的阿伯蜜麻花,結果發現挺好吃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脆,一大包才100元:


另外~
昨天至台南出差,正當騎在友愛街上,要右彎西門路時,大太陽底下,還好有看一下前面,差一點想圖方便,就紅燈右轉,還好還好.....

經過前鋒路,發現這個"坎棒",還做得真漂亮!

在還租借的摩托車前,繞到母校前逛一逛,記得唸高一的那年,租屋在勝利路的巷弄內,每個星期五晚上幾乎都沒有睡覺,一大早就跑到青年路上的7-11看雜誌,上完課之後,就期待星期六中午回高雄家後,享用媽媽準備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