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六)依依不捨離開新宿,準備前往高山市:
原本打算跟去年一樣,坐新幹線到富山,再換兩次車到高山市,不過覺得換車有點麻煩,且新宿巴士總站已從新宿西口,搬到南口前,離小田急世紀南悅很近,搭車就更方便了,就還是決定搭巴士了!

搭早上7點5分的濃飛巴士往高山,票價6690日圓,當然比搭新幹線便宜多了!

我拖著很重的行李,有個行李箱、旅行袋及後背包,負擔很重。經過多次的測試,個人對 DELSEY 行李箱非常滿意,耐操又好推,當然我的後背包,就更不用說了:

中途下休息站前,司機大哥會翻紙牌,說明開車時間:

每次開一個多小時,會在休息站休息10~15分鐘:

這個休息站的景色真美:

視野真是開闊:

喝杯冰咖啡,真舒服!

尿桶前的告示牌l:

簡簡單單的休息站:

到最後一個休息站了:

在山中的休息站也是很漂亮:

坐了近6個半小時,終於到高山市,因為行李太多,決定先將行李放到下榻的民宿,民宿離車站有點遠,拖著很重的行李,有點吃力,不過走過市公所後就到。
前兩次都住高山櫻庵,覺得有點貴,而且有點早餐吃不到,覺得有點浪費,而且不太喜歡她們家地板是用榻榻米的,本來想訂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但一直訂不到房間,後來雖然有吸煙房,但也不敢下手,只得透過 AGODA 訂房系統,訂到這間

外觀還不錯:

接待大廳:

2樓房間區位圖,我住215號房:

退房時,就是把門牌放在1樓櫃檯的籃子上,後面還有注意事項:

事先因為沒有單人房,所以就是訂雙人房,因為價格很便宜,2晚才台幣2500元左右:

床單及床罩要自己鋪,房間內不可飲食,有垃圾桶:

房間的空調就走道有個大空調室內機,風口就是對進來房間,無法調大小,也無法關閉,我是怕熱的人,覺得洗完澡後,及隔天跑完回到房間,都讓我覺得有點熱,房間內雖有燈可調亮暗,但像我打電腦時,就需要用到檯燈,點了床頭的檯燈,就更熱了,有 wifi,不過速度有點慢:



淋浴間好幾間,很乾淨,不過有定 shower 時間:

附沐浴乳及洗髮精:

廚房可自由使用:

餐廳當然也是:

很棒有附洗衣機,隔天跑完,我將幾天該洗的衣服全部丟進去,洗加烘,才500日圓,還用自助洗衣精,很棒,旁邊是洗手檯:

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屋內除房間外,都相當明亮乾淨:

我在這邊睡了2晚,問我下次會不會想再來這邊住,答案是應該不會:
1、隔音很差,沒有門外(本來就知道),地板是木頭,走路就會有聲音,隔壁房間的人在拿東西,我都清楚可聽到,說實在的,我2個晚上都睡不太著,像6/12起跑,清晨2點就有跑友起來整理東西,我原本還打算4點再起來就好!
2、有點熱,雖冷氣沒有關過,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熱,若有一隻電風扇就好。
3、不過價格便宜,房間很乾淨,上下樓有電梯,有自助洗衣機,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