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前2分多鐘前,終於完成我的第24場100公里超級馬拉松:
天色暗了,我更擔心我會被關門了!

晚霞很美,不過我卻抬不太起腳,覺得好累:

很貼心,晚上了,大會在賽道邊有放著直立式的大燈,照亮著賽道,而且 一個燈照地下,三個燈往前照賽道,所以我們跑的時候,不會被大燈刺到眼。一個人靜靜地在日本的河道邊跑,是一個相當難得的經驗,我最近跑馬似乎都常常在關門邊緣努力:

看不清楚了,我好像是往後照,忘記在照什麼東西。應該應該要來得及勒!連這場都跑不完的話,下星期日那場更硬,我該怎麼辦!!

晚上快8點了,9點30分關門。很急,我看著時間應該來得及,這時候信心有點潰散,還是跑跑走走停停的:

99公里了,到最後每公里都有一個感應區,還好今天來得及回到終點:

進終點前,工作人員有特別看我號碼布上G區的是否已過關門時間:

來得及關門前回來,今天一整天辛苦14個小時,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好棒的柴又100K,今天晚上不用哭著,邊哭邊坐車回到上野了:

拿完寄物,要回車站坐車,終點已關門:

能完成是我最大目標,我可沒有雄心壯志說要在多少時間內完成:

再見,很棒的柴又100K,明年當然還想再來跑,我到現在一直納悶,為何幾乎都是平路的100K,我會跑得這麼辛苦!

慢慢走回車站。本來想吃個東西,不過沿路店家早就都關了:

確認沒坐錯車就好,這時只想快點回到上野的飯店,洗個溫暖的熱水澡,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結果約晚上11點回到飯店,我洗完衣物,再洗完澡,累得就躺在床上半夢半醒,本來一直想說,半夜再去街上找吃的,不過我躺到一大早才去車站旁的吉野家吃碗特大碗的牛丼:

完成獎牌:
完賽獎牌正面(請同事用 Ricoh GR 照的,這台相機發色真美!):

完賽獎牌背面:

非常好的安排,隔天就收到大會免費的精美相片,輸入號碼布號碼,就可包裹很多漂亮的相片下載:










d

能完成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不過完賽證明,一直無法順利下載,有點傷腦筋,因為我的 RUNNET 是用漢字登記,但柴又報名是用 RUNNET 的英文網站報名,可能要寫信去問一下了:

從官網進去也是一樣有問:


令人感動的是:柴又主辦單位的高水準小細節~

1、動員非常多工作人員,約每半公里就有工作人員,守護著我們的安全,而且工作人員都是站著,替跑者加油,我沒有看到坐著或玩手機的!


2、河道間遇有叉路路口,在夜晚有手拿警示燈工作人員,指引我們路線,完全不用擔心,在夜晚跑錯路。


3、河道路口處,原本是有用柵欄圍起來,以防車輛進入,因為舉辦賽事,柵欄拿起來,但地上會有坑洞,主辦單位還用厚橡膠墊放上去,防止跑者踢到摔倒。


4、夜晚路口,有著主辦單位拿來用的大燈,替我們照明賽道,依我而言,我本來還用手機開燈照明,後來覺得根本不用。


5、有我參加過賽事中,最多的大會收容車,在賽道旁便道開來開去,並有騎腳踏車的醫護人員來回穿梭,感覺相當安全。


6、沿路有非常多矗立厚實又堅固的今天賽事的看板,及進出河道的車輛,都有大會派出的交管人員指揮交通,更不要說每公里的里程看板,剛開始每10公里的感應站,到每5公里的感應站,及最後每公里都有一個感應站,真是厚工!


有當天到場才有的T恤:


這位麻豆先生不太好控制:


另外大會現場販售有點貴的紀念衫,是4500日幣,不過我看到橘色的,就忍不住一定要買了!要不是因為有點貴,我會連藍色都買了,因為做得真得很漂亮。
這時麻豆先生挺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