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一大早起來跑步,不過一看走到大廳的窗外看,我的媽啊!
屋頂上都是積雪,看起來是昨天晚上有下雪:

不過地上沒有積雪,只是一直下雨:

早上8點20分起床,整理完後去吃20樓飯店餐廳吃早餐,早餐不在這邊吃,一大早,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餐點我已經吃到都會背了,雖然很可口,但菜色變化不多:

蛋捲是一定要點的:

這個就是以前沒有的菜色,有點鹹,不過很好下飯:

這當然是絕佳的好吃:

這邊當然只是起頭而已:

這幾乎沒有刺,刺也是一咬就斷,配飯吃,我是有點小小擔心會刺到:

我竟然忘記照我最愛喝的香蕉牛奶。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整理好後,看一下外面的溫度,我的天啊!

還是要出門:

飯店大門口一出來,就是這模樣:

不過這當然是工作人員辛苦地掃積雪掃出來的:

走快到車站:

搭10點43分的中央總武線往神保町,老婆就帶小犬往錦糸町:

搭到第一個車廂,鐵道是這模樣:

來到御茶之水了:

走往神保町,我腳連滑了好幾次,還好有穿 gortex 的鞋子,不然鞋子要是濕了,怎麼逛唱片行?近中午的11點15分進入神保町 disk union。這張 Claude Williamson 的唱片還真貴:

在這邊買入:
購入價823日圓,這張不知為何東東,我完全是因 sidemen 被吸引的,因為有 Pete Jolly、Richie Kamuca、Red Mitchell、Gene Wright 等,加上收錄76分鐘的錄音,雖然我不太喜歡低音銅管的聲音,還是買入,編號 FCD-24762-2。

購入價1285日圓,雖然我已經有這張 Zino Francescatti 的這個高價版:
看到這樣的封面,仍是很吸引我,編號 SICC-1940。

Ben Webster:Live at the Haarlemse Jazz Club
購入價926日圓,這張我應該沒有吧,不過,編號 CDSOL-6413。

The Rein De Graaff Trio with Conte Candoli & Bob Cooper:Thinking of You
購入價926日圓,這張 Bob Cooper 及 Conte Candoli 的,我是沒有的,編號 CDSOL-6417。

這次在這邊收獲很少,不過不順道來這邊逛逛,還是覺得怪怪的,走往 disk union Jazz TOKYO,因為天氣冷得不得了,走往店旁的全家買罐熱咖啡,購入價118日圓,來暖暖身子,冷到我也戴起手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