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場令人回味無窮的超馬賽事:新竹縣尖石鄉鎮西堡超馬知道這場賽事的搶手,遠在去年7月31日大會公布今年第4屆的舉辦日期後,我就下訂離會場比較近的民宿,雖然上次參加是住在竹東,一大早坐計程車過來,雖然也很方便,而且竹東熱鬧許多,只是要更早起床!
訂了1/23星期六下午1點的高鐵,因為這班是早鳥65折的車票,買了台鐵萬巒豬腳便當,口味還不錯!

下午2點39分到達高鐵新竹站後,快步走到台鐵六家站,搭下午2點47分的區間車到竹中:

一出高鐵站,果然還是好冷,又下著細雨!

到達竹中站,要轉再搭3點10分的區間車到內灣站:

回程就沒有買到早鳥票,去回差價就達420元,很傷!跑馬是花錢的...

下午3點52分到達內灣站,下著小雨,天氣冷得很,連老街的人都不多:

先往內灣國小裏面的民宿走去,離車站很近,從7-11旁上去,或OK對方的隧道走過去都不遠:

房間比我第一次來內灣住的民宿,好上太多,雖然這邊設備有點老舊,不過算是乾淨:

我寧願多花點錢租套房,一個人住最好:

還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

沒有門,就是用落地窗當門用,還好有鎖頭。房間隔音有點差之外,還會感受到附近房間地板的震動,不過算是可以勉強接受。沒有更好的選擇(當然考慮到價格)外,我下次應該還會訂這間:

房門外的走廊就是無敵的山景,只不過冷得不想站在陽台上:

明天的氣候,看起來真是不妙:

放好行李,跑出來買點小吃吃,並準備晚餐及明天的早餐:

這香腸看起來可口,吃起來就有點糟糕,肥肉太多,又咬不爛,又有點貴,失敗:

回到房間,我就裹在床上,聽著音樂,就小睡一下到將近晚上7點:
想在吃維力炸醬麵當晚餐時,我邊幻想,明天說不定會停辦,因為又聽說會下雪,這樣能舉辦超馬賽事,主辦單位心臟要很強說,一直在整理東西,中繼袋想半天,也想不到要裝什麼東西,就乾脆背在身上比較安心點,晚上約11點不到就進入夢鄉,早上3點50分起床,還鑰匙給老闆娘時,想不到有準備很不錯的早餐,不過我事先不知道,真是....

搭上接駁車到達會場後,當然是遇上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寒流,來跑過鎮西堡3次,各有各不同的風貌,這次挑戰性就最高了,而且前方已經在下雪,結果是考量到運送補給的問題,大會決定若第一屆的路線方式,來回跑3圈,折返點就是在第3個補給站,100公里組只能縮減跑3圈的75公里,或者是只能選2圈的50公里,我當然毫不考慮就選擇375公里的:

不過又延後1個小時才起跑,有點折磨人,寒風中站了1個多小時,雖然現場氣氛很熱鬧:

遇到一位老鄉的同好,跑來跟我聊天,說有看到我寫我跑鎮西堡的超馬記錄,讓我好生感動,才又決定繼續寫一下這篇跑記!其實看見大家的裝扮,我一直擔心我會準備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