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中午至全聯亂逛時,突然發現這玩意:

【商品特色】

◆安全牙弓設計,不易傷害小朋友牙齦       

◆八種動物造型握柄,可愛又安全       

◆超細滑強韌纖維束,細滑不卡牙       

◆經SGS檢驗,不含八項塑化劑       

◆經SGS檢驗,符合歐盟EN71-3 不含19項重金屬       

◆經SGS檢驗,不含多環芳香烴、不含雙酚A


看起來比起大人用的更厲害,跟以前說的一樣,我喜歡3M的商品,雖然價格都不便宜:


這麼多顏色及造型:

小犬有時候也會用到,吃東西,難免有時會卡在牙縫:

做工真得很不錯:

因為價格有點貴,我捨不得拿一支試試看,因為就是要給我的包子哥用的:

我手上有好幾種版本,深藍色和淺藍色是同樣的牙線,只是淺藍色的,有另外包一層塑膠,可以外出用,不會用髒,像我都放一支在皮包。橘色這款是後來再出的版本,是雙線的,不過我覺得沒有比較好用:
這樣的外出包,挺方便的,我參加馬拉松賽事時,也都會帶一支放在身上用。

雙線及單線牙線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