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Hamilton 與 Sony X1060 有關嗎?
兩者當然是沒有關聯的!

只不過看到 Scott Hamilton 這張CD Baby新作的發行

突然想起好久沒有拿起 Sony NWZ-X1060 這台一代銘機來聽,機內剛好有輸入
Scott Hamilton 的 How About You 這張專輯:
在星期五晚上,洗完澡後,吹著涼爽的冷氣,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Scott Hamilton Plays Jule Styne 這張唱片,現似乎只在美國 Amazon 等可以找到,不過更久之前,就已經在 Apple 的 iTune Store 看到這張專輯:
不過找過很多敗家網站,似乎不好見到蹤跡,連我覺得最有機會買到的日本 disk union 或 Jazz Messengers,也都還沒有,不過雖然這樣,也不好引誘我買不是實體唱片的唱片,因為我還從未在網路上買過下載的數位東東。

Sony NWZ-X1060 是台很好用的 MP3!
操作界面相當順手,體積又輕巧,雖然我手上也有 Sony 的 ZX1、ZX2,不過就操作界面而言,我仍覺得 X1060 是最棒的,台灣版的還可以聽 FM,相當方便,缺點是僅僅只有 32G,有點不能滿足我,不過似乎選擇多,反而靜不太心來好好聽音樂。不過很抱歉,我還未比較過這3台的差別,畢竟這樣頂級的 MP3,都是我認為是最高水準的。
網路上還可以找到 X1060 的相關資料日本官網
呼嚕嚕,一下子就又聽了1個小時的音樂!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