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阿包在東京 Disney 耶!

早上8點9分轉搭武藏野線後,約早上8點30分就到達東京 Disney 門口排隊:

下著小雨,有時抱著小犬走,真是不太方便:

除了很多小朋友來外,還有很多學生之類的來玩:

大家好,我是包子哥:

當然有帶昨天在高島屋百貨預先買的2張入場券,不過反而現場的售票亭,幾乎都沒有人在排隊買票:

背面是長這樣:

早上9點準備開門:

一開門,就有人快跑前往某個景點排隊,雖然有工作人員及招牌一直提醒說地上濕滑....:

不急不急,慢慢來就好:

本來我先帶小犬要排這個,不過在門口就被擋下來,因為小犬年紀太小了:

這時天空有點陰暗,不過沒有下雨:

機器人跟阿包:

這個是裝爆米花的玩具,很大麥,可是做工相當不錯,一點也不粗製爛造:

還蠻像的吧!

到處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一開始就是巴斯光年:

有動作,也有聲音:

歡迎請進了:

私以為美國除了蘋果最強外,就是電影娛樂工業:

糊成一團了:

很是逼真,讓我已經融入這樣的情境中:

壞蛋出現了:

真是玲瑯滿目說:

聲光效果俱佳:

坐在電動車上搖來晃去的:


可以邊射目標,邊看自己得幾分:

巴斯光年出來了:

我來拯救宇宙了:

聲光效果俱佳:

我一眼看中,就想買胡迪了:

這個這個....先晃了一圈,看中幾樣想買的東東,等要出園時再來買:

剛剛的入口處:

館場外的大型招牌:

漂亮的小姐,我拉長鏡頭拍:

我喜歡電影 TOY 內的這3眼外星人:

這邊的感覺像在童話世界:

天氣有點冷,現在又下著小雨:

我先吃了:

有點覺得納悶的是,為何到處都在賣爆米花?

排這個去米奇家:

園內有相當多的景物:

造景當然弄得很漂亮:

很多東西可以看,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當然也有美女可以看:

這小子自己堅持要抱著這個:

就是....

這小子自己吃得挺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