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11點41分進入中野 disk union:
趕回飯店洗完澡後,就急著將剩的東西收拾好,告別了這住了4晚的房間,非常依依不捨,住宿,我知道東京有很多種選擇,我住過品川王子、新宿華盛頓、京王及小田急世紀南悅,住小田急世紀南悅最舒服最安全 (Palace Hotel TOKYO是更高的等級了),雖然很貴,對我來講,出門在外,我希望住的感覺能安全一點的,或者因為是熟悉而感覺安全,大廳位於20樓,經過櫃台再進入到客房電梯,總會有股安全感:

11點準時 CHECK OUT 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11點10分搭中央線往中野:

想一下,從那一個出口出去:

應該是北口吧:

對了,往北口方向出去:

車站還是很多人:

走在中野商店街:

因為中野有一段時間沒來了,以前買過這家的章魚燒,去年去大阪吃章魚燒,感覺好像都爛爛的,不太合我的口味,這家的口味比較適合我,比較接近台灣的口味:

就點明太子的這口味:

招牌:

這家其實在東京街頭有不少分店:

包裝得很好,幾乎沾不到手,讓我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很好吃的調味,有6個的,跟8個的,我買6個的,怕吃不完:

想太多了,一下子就吃完了,應該買8個的說:

來到這家常來的店:

有點失望,沒有不同口味的牛奶糖:

買了這2罐飲料:

走往中野 disk union:

前面就是這棟特別的建築物:

11點41分入中野 disk union:

爵士樂區還是只有這樣:

真的不多,地方也很小。下方就是陪我征戰日本東京 disk union 的 Victorniox 後背包,真想多買一個來備用,以防現在這個被我操壞,我手上有幾十個後背包,來日本東京,帶這個最好用,最耐操:

這張有點貴,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重覆的,所以不敢買:

在這邊買入,就買3張:
↑ (上) ZAGREB Jazz Quartet:In Concert,jazzette 發行,鐵琴加上鋼琴三重奏,1965年的錄音,購入價504日圓。
↑ (下左) Springtime Jazz Fever 91,參與樂手有 Johnny Griffin、Kenny Drew、Scott Hamilton 等,jazzette 發行,購入價1656日圓,有6軌,卻是6組不同人馬的組合,1991年的錄音。回家確認後,這張買重覆了!
↑ (下右) Tommy :Five Spot After Dark ~ Tommy in New York,Swing Journal 選定盤,以前就想買這張了,看見二手片,又價格不貴,當然要馬上下手,購入價823日圓。

12點5分逛完。樓下有家 Family Mart,進來逛逛:

這款 UCC 無糖咖啡,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

在 Family Mart 買了這款梅酒,一下子就喝完,好喝,才216日圓,不過喝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有點飄飄的:

回到中野商店街後,坐手扶梯上樓,這邊是收買處吧:

這邊我是第一次來:

各式各樣的玩具,有時間的話,真可以好好逛:

這家更工夫了,還用有門的櫃子將玩具收起來:

很貴,不便宜勒:

有點恐怖的陣仗:

回到這家,不過買什麼我忘了:

可愛的不二家玩偶:

走往中野車站方向:

12點47分搭中央線回新宿:

回到新宿車站後,再進來這邊的超商走一圈,不過沒買到什麼:

再回到新宿街頭:

再到新宿爵士館1樓晃晃:

1樓感覺沒太多人逛:

中午1點1分在走入3樓複習一下:

最後在這邊買入:
↑ (上) Ken Peplowski:Live at Ambassador Auditorium,這張竟有 Harry Sweets Edison 參與,購入價1173日圓。
↑ (下左) Roy Hargrove Quintet with the Tenors of Our Time,購入價1512日圓。未見過這張 Roy Hargrove 的錄音,覺得有點奇怪,雖然價格有點貴,不過是 Verve 於 1994年發行。
↑ (下右) Teddy Edwards & Houston Person:Horn to Horn,Rudy Van Gelder 的錄音,購入價756日圓。這張超好聽的。

這一套還未發行,4月日本行時再來買,買9張送1張,很不錯。2點9分離開 disk union:


再來到這邊買麵包:

2點26分回到飯店,拖著沉甸甸的行李,往利木津巴士站:

捨不得離開東京說:

利木津巴士的新宿西口站:

來的時候,剛好是中國人的春節年假,所以這班車幾乎客滿。不過本來是要搭3點的巴士,2點45分的還有位置,我就上了:

吃中餐了:

フオカツチャ イカスミトマト,這個要價340日幣,第一次吃,有點奇怪,很 juicy,不過味道很特別鮮美說:

ベーコングリエール,這個要價200日幣:

這個這個超好吃的,這個是辣度增加版:

買罐綠茶喝:

這在日本買不貴,在台灣買就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