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大樓內剛好有 Walkman 35th Anniversal 的展示:
換完利木津巴士券往旁邊走過去,就是銀座。下午2點40分走入 Sony 大樓,一進入,就看到再放大一點圖看:

我手上有很多台 CD Walkman,這台我倒是沒看過:

這台1992年發行的我就曾經把玩過,記得是鐵殼的:

目前主打的當然是剛上市的 NW-ZX2:

日本 Sony 相當用心,walkman 有很多牌子,不過我只買 Sony 的:

現場有大方地開放可以把玩及聆聽:

再來外觀比較一下,左邊是台灣版的,右邊是日本版的:

展示機,還特地打上 NOT FOR SALE,我不懂的是,為何國際版要印上韓國字?

令人討厭的國際版外觀,連側邊也是:

聽聽看囉:

現在 Sony 主打的3台walkman:

差點想買下面這個 BCR-NWH10 底座,可一邊充電,一邊播放音樂:

底座長得真的不怎麼樣,不過台灣 Sony 應該不會引進,售價14,750日圓(不含稅):

底座背面觀:

Sony 與廠商配合推出的
皮套,售價27,800日圓(不含稅)

這皮套售價不便宜,不過我是不會買這種東東的:

雖然摸起來很有質感,不過穿脫有點麻煩:

內觀:

我覺得上個月在誠品買到的包包,來裝 ZX2,還好用多了:

保護性夠,又防潑水:

背部的配戴性相當多樣化:

走在銀座大街上,不時可見東京マラソン的廣告:

每次來銀座,大概只會逛山野樂器行:

不知道上面數字為何意義 (不過我對下面這兩行字蠻有感覺的!):
ただのすうじじゃない
TIME IS WAHT I AM

今天銀座主要通道,也是禁止車輛通行:

下午3點5分來到山野樂器:

店內實景:

看到這批,原來是限量250張:

美女鋼琴家的這張專輯聽起來還不錯:

Audio Park 最新推出的兩張專輯,不過我剛好對這兩張都沒有興趣勒:

買入這幾張:
↑ (上左北村英治:SONG FOLIO購入價5000日圓,雖然我在新宿 Tower 已經買過,覺得這套很特別,就再買一套收藏
↑ (上右西條孝之介Manhattan Showcase購入價2315日圓,終於買齊這一系列
2月28日已將這系列全部的15張專輯轉檔入我的 ZX2 聽,我已裝上 64G 的 micro SD 卡擴充,雖然現在容量只剩9G,不過可以放入這麼多音樂,可真是爽,這一系列真是好聽,沒有亂買,當初應該多買一套來收藏勒!
↑ (下左Al HaigChelsea Bridge好幾家店都沒有這張,很熱門?購入價1000日圓。
↑ (下右Jimmy WitherspoonRoots這張參與樂手有 Ben Webster購入價952日圓。

另外買了這本蠻有趣的書:

下午3點52分走出來:

天氣還是很冷,但我的心情還是很興奮的:

下午3點54分搭銀座線往涉谷,今天謝謝這張了:

還是覺得這個今天在吉祥寺買的 Snoopy,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