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有同事去日本跨年,才沒多久,另外一位同事也去日本東京玩,雖然住在東京上野,但是也會去新宿逛,所以我也厚臉皮,請他順道到 ディスクユニオン新宿ジャズ館,幫我買幾張 CD: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特地請同事買的時候,要拿起唱片對一下編號,他在買的當天,果然用熱騰騰的手機APP,傳圖片給我,沒錯我想要的,有買到了:

Helen Merrill 這套比較貴,當然 Art Pepper 那張 SACD-SHMCD 也很貴!所以沒幾張,就....

昨天晚上拿到唱片了!

我想了很久的 SACD-SHMCD 版本:
結果勒?待續.....

這版本的背面:

Helen Merrill 的 3 EP 版本:
結果勒?待續.....

背面:

還送一張 EP 的封面厚紙板:

同事順便幫我買的森永牛奶糖,人生真是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