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地完成第116馬:台中新社賞櫻馬
這場位於台中的出發點距老婆娘家才10分鐘的車程,所以當然順便星期六帶老婆及小犬回娘家。當天一大早4點45分起床,約5點15分左右騎摩托車出門,不到5點半就到達目的地:新社高中,天氣很冷,我直打哆嗦:

大家擠在一起時,就覺得不會那麼冷,今天台北也有場大場的台北渣打馬拉松,不過我對這場渣打馬比較沒興趣,因為新社這場感覺挑戰性比較高,而且風光應該比台北那場好多了,這場的賽事也吸引相當多的跑友來參加:

好冷,還有很多朋友只穿背心,就上陣,太強了!早上6點準時起跑ㄅ:

今天這場,我很認真跑,拍的相片沒有幾張,只覺得沿路很多櫻花,很漂亮,今天應該是我一輩子看到最多櫻花的時候:

沿路補給很多,很豐盛,還有現場煎蔥油餅的,真是特別,更不要說有好吃的炒麵、米粉湯、啤酒及很多美食:

這場賽事有點不好跑,坡度雖然不高,但起起伏伏的,很具挑戰性的,我喜歡跑這樣有坡度的賽事,跑起來比平路馬感覺好多了:

最後面跑回終點前,還有個陡坡,再來個險降坡,跑得很過癮,今天的路現雖然有重覆好幾公里的路線,不過天氣很冷,冷到跑起來很舒服,覺得很棒說!

領到完跑證明,這場馬我自己覺得跑得很好: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高度及速度表:

每個人可以拿到3個信物:

室內的寄放物品處:

大會公布的路線
完跑的浴巾、礦泉水、餅乾及茶葉,香菇蘇打很好吃說,是餅乾大廠中祥做的:

特製的茶葉:

餐盒:

號碼布、感應晶片、寄物貼紙及注意事項:

T恤:
穿過,忘記塞到那邊去了。

星期六回台中石岡前,先到豐原市區寶才買的乳酪棒及海綿蛋糕:

乳酪棒很好吃,很濃,下次還要再來買,一下子就吃完

我朝思暮想的蛋糕吐司:

好久沒吃到了,吃到後就心滿意足了:

上方是蛋糕,下方是吐司,還有夾雜一些葡萄乾,不甜不油膩,真是好吃:

好棒的味道:

這兩天有好多收獲:


感謝小葉(補給王)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