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Garland: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
今天看到有 Red Garland 這款現場錄音的"新"作雙 CD 發行,除了有美國版外,還有日本版,還有發行 3LPs 的版本的發行!不過今天我一直覺得這套我好像已經有了,回到家,看我的唱片收藏,我還很高興本來以為是這套:
Groovin' Live
結果不是。
Groovin' Live 這套,雖然也是 Keystone Korner 的錄音,但是 1974年的錄音,而且這場錄音的 trio,另外兩位樂手是 James Leary、Eddie Marshall,與 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 不同:

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 這套是 1977年於 Keystone Korner 的錄音,詳見官網,而且這套參與樂手是 Philly Joe Jones、Leroy Vinnegar,對我而言,Red Garland 一向是我最喜歡的鋼琴家之一。

另外,我手上另外有相同的這個 trio 的錄音 Groovin' Red (上下兩張,其實是同一張):

收錄曲目(上下兩張)一樣:

這張的錄音算是很普通,其實聽起來有點點不到味,上面這兩張跟 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 也不同,S.....這套是1977年12月的錄音,而上圖貼的這兩張為1977年5月的錄音!


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 收錄的曲目,有:

Disc 1

1. Love For Sale

2. I Wish I Knew

3. It's Impossible

4. Billy Boy

5. Dear Old Stockholm

6. If I'm Lucky

7. Blues In Bebop

8. On Green Dolphin Street

Disc 2

1. Straight No Chaser

2. On A Clear Day

3. The Christmas Song

4.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

5. Never Let Me Go

6. Autumn Leaves

7. Bag's Groove

8. It's All Right With Me / The Theme

 

這套有簡介的油條可以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c9gsDCJSU#t=8

 

所以結論是:

這套 Red Garland 現場錄音的唱片 Swinngin' On The Korner / Live at Keystone Korner,我確定是沒有的,可以放心敗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