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銀座本店內:


6點35分起床,天空外飄著雨,心想真是不妙,下雨天真是麻煩,此行共買了2隻輕便雨傘,一支掉在往高山市的濃飛巴士上,一支掉在成田機場內。拿著早餐券,準備前往用餐:


房間外的走廊:


住小田急的感覺相當好,因為很少在走廊遇到住客,也很少台灣或大陸的旅客,比較像在國外的感覺,而且隔音相當好,幾乎沒有其他的噪音,非常合我口味的飯店:


7點39分到樓下餐廳用餐:




用餐區外的視野:






餐廳一覽:


很舒適的座位:


今天吃的餐點:




熱狗是很 juicy 的!


今天應該也喝了3杯有吧!




煎鮭魚也是一定要的:


蛋捲:


回房間整理東西,準備出門,這時窗外已下起大雨:


9點26分搭山手線往銀座,10點2分在新橋,搭銀座線往銀座,10點4分到達銀座:

先前往旁邊的百貨公司,逛 CW-X 的專櫃,不過這邊的貨沒有新宿的京王百貨的那家專櫃全,隨便看看就離開。

松屋銀座本店內部的傘擺設:


明亮乾淨的廁所:


100分的乾淨:


走回山野樂器行:


今天沒空到 Apple 直營店逛逛,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會有 Apple 的直營店:

日本Apple的直營店還真多:

14792828222_24f7b245d8_c.jpg

山野樂器行:


10點57分走入山野樂器:

雖然 disk union 已經有在賣 Nipper 了,不過瓷器的只有一種,而且還是小隻的,我還是很懷念當初一整排6種大小的 Nipper 可買,當初總共買5隻,還只差1隻(還好當初有抱大隻的回來台灣),不過後來一直無法買到缺的某隻大小的 Nipper,我就耿耿耿於懷這件事。

店內實景:


大隅壽男的新作及簽名:

不過覺得還好。

另外的試聽機:

不過全部都簡單聽了一下,都不合我的口味,Houston Person 這張我早就買了。


走樓梯下樓:

不好意思,今天沒有看到想買的唱片。這時外邊下著大雷雨,我在一樓的流行區聽了很久的音樂,雨一直沒有停的跡象,11點23分我走往下個目的地,就是往始祖鳥的專賣店,不過要到中午12點才開。


日本始祖鳥的直營店

不過雨實在下得太大,我的雨傘有點小,袋子濕掉了,我的雙腳連鞋子全部濕掉了,我還走進一家 STARBUCKS 躲雨,不過雨還是一直下,當下決定不去逛了,前往地鐵搭車,往下一個目的地。


近中午的11點44分搭丸內線往お茶の水: 



在車廂內看到這個 APP,會不會太強了!很想裝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