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24(一)→步行→地鐵
今天的行程:飯店東京(丸ノ内線)銀座(丸ノ内線)東京飯店成田機場高雄

接近中午11點進入第1次來的銀座 Sony 大樓,我是順便來這邊想找 ZX1:


雖然 Sony 在家電市場節節敗退,不過在我心中仍有不可搖撼的地位:


門口先照一張:


果然是白來一趟,因為這邊也沒有貨:

不過摸摸也過癮。

我只對視聽這一樓有興趣:


10點20分走出,只買了這個變壓器:




和這個果凍套:








走往山野樂器行:


很特別的擺設:


忘記為何要照這一張:


這一家甜點店,看起來不錯吃:




鬆餅香香甜甜的,在冬天吃起來,感覺更不一樣:




這個是....




銀座的街頭:


這個.....


在山野樂器行敗入: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Blue Note 發行,編號為TYCJ-81002,參與樂手有Art BlakeyMiles Davis參與,敗入價1575日圓。


↑(上)Jonah Jones1Bethlehem發行,敗入價1000日圓,這張封面的唱片,我哈很久了。
↑(下)
Relaxin’ with Frances FayeBethlehem發行,敗入價1000日圓。


KBS TrioResonace1發行,編號為TTOC-0018,參與樂手有 Benny Green 參與,敗入價2800日圓,這張我之前買過,不過是買到 SACD 版本,是單層的,我沒有辦法聽,想不到這張有出 CD 版本,看到馬上下手。


Oscar PetersonWe Get RequesrsVerve 發行,編號為 UCCU-40002,參與樂手有 Ray BrownEd Thigpen 參與,敗入價3500日圓。


↑(上左)Thomas EncheoJack & JohnEighty-Eights發行,編號為 EECD-8802敗入價3000日圓。

大石學的唱片:


這一張錄音非常好,後來在網購,購得此張:


這一批 Blue Note 的重刻 CD,非常值得收藏,處理效果相當好:


回到東京車站,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在附近亂逛:


東京車站附近的街道:


喜歡在東京隨處拍,隨處漂亮的景色:


這樣大樓林立處的小天地,來這邊休憩一下,也是相當不錯的:


積雪仍有未退的:


走往飯店旁的噴水公園:


很棒的飯店,有錢真的可以來享受一下:




一樓的餐廳就是面這個水池:


面積很大的噴水公園:




回到飯店,因為前一天有事先預約利木津巴士:


大廳一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