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版,快變成跑步版,我還是會努力聽音樂的。
昨天收到
CD Connection 寄來的7CD,4.9 下訂,4.11 寄出。

Dee Dee BridgewaterDear Ella

Ray Brown。Lou Levy、Kenny Burrell、Milt Jackson、Slide Hampton 參與,這張我竟然沒有買過,算後知後覺了。

Eric Alexander
Chicago Fire

Rudy Van Gelder 最新錄音,有  Jeremy Pelt、Harold Mabern 等樂手參與,不過怪怪這張,我是先用轉檔入 Sony ZX1 聽,但右耳卻常有錄音不平衡的問題,要再用音響或 CD 隨身聽聽聽看,重轉檔一次,也是這樣的問題

Eric Reed
Adventurous Monk

SAVANT Records 發行,演奏 Monk 的經典名曲

Jan Harbeck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Stunt Records 發行,在東京的 disk union 的新宿爵士館試聽過這張,非常發燒的錄音。

Kat Gang
Dream Your Troubles Away
Dream Your Troubles Away
Arbors Records 最近發片量驟減,我還以為原本掛了,想不到又有新片了,這張有 Warren VacheHarry AllenBucky PizzarelliJay Leonhart 參與。

Rossano SportielloIt's A Good Day

三重奏演出,有 Nicki ParrottEddie Metz 參與。

Linda Ronstadt
Duets


duet
演出,台灣代理商已有引進這張。


另外亂扯一下,看到 disk union 網站
太誇張,現連 Nipper 都有拼圖

不過這我就沒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