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9日上午的1137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66馬:嘉義老爺仁義潭馬拉松
↑很搶眼的宣傳海報。
這場很操,跑起來覺得比上星期的台中大雪山森林馬還累,雖然坡度沒有比較陡,不過路線起起落落的,加上太陽很大,真讓我昨天下午回到家到睡覺前,精神都相當不好。

清晨
4坐上同事的車,經由國道高速公路,開往嘉義縣番路鄉,約清晨530分到達會場


因為今天參與人數太多,全馬半馬及健康組共6000多人參與,可以說是馬拉松界的盛事,不過因為會場不好停車,且接駁車有的未到,先是延後半小時起跑,再來是寄物區大排長龍,排了快半小時,差點錯過起跑時間:


我擠不上前了,只能在這邊等了:


再來起跑人數過多,我花了好幾分鐘才走過起點,起跑後又因人潮過多,賽道不大,跑起來很是
,對!早上7點起跑


很恐怖的人龍,很長很長.....


這段路線跟去年元旦的嘉義雙潭馬路線重覆:


跑沒多久,就是辣妹助跑團~清涼有勁:


天氣很冷,穿成這樣,真是辛苦了:


加油!看來大家都打了一劑強心針...,雖然是爬坡,仍然賣力往上衝!


這位大哥超強,不知為何要一直玩這個,玩整路的:


重點是他邊玩這個,還跑得相當快,有很長一段時間,還跑在我前面:

他也不到五個小時就回到終點了。

遠遠傳來有勁的舞曲聲,原來這邊也有活動式的鋼管辣妹:


好幾處都有,很機動地為選手加油,這真是創舉了!


吼吼....這邊也有:


這個補給站很熱鬧,還有三太子來幫我們加油:


補給部分是挺豐盛的,不過好幾個補給站只有水,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至少每隔 2~3 公里就有一個補給站,現在我似乎愈來愈少吃補給站的東東:


不管跑到那邊,到處都是人:


跑到半馬的折返點,老話一句,這場的精華在後半場,真正的考驗也在後面:


跑到這邊還挺順的,雖然一路上大都是爬坡,不過坡度不陡:


補給很不錯勒!


補給站幾乎都有供梅粉及鹽巴,主辦單位相當用心:


跑往半天岩了,真的好累:


這邊是半天岩了,聽同行家住嘉義民雄的同事講,有時候過年時,會來這邊拜拜:


看過原先公布的高度表,到達頂點後,就是一連串好幾公里的下坡:


我喜歡跑在這樣的感覺,不管是泰雅森林馬還是大雪山森林馬,都有這樣的景緻:


一輩子第一次來到這邊:


已經跑了18公里了,不過覺得已經跑了很久的感覺:


雖然太陽已經有點大了,不過天氣很涼爽:


過這個補給站後,再過
500公尺就到頂點,快到達此行的最高點了:


這位大哥很奇怪,經過水站後,杯子都亂丟,完全不丟垃圾桶,過水站一陣子,才又丟路邊,我跑在他背後一段時間,差點想罵三字經:


跑到這邊時,不知折返點有多遠,結果是跑進竹崎內埔的老街,很有不同的風味:


這個補給能不吃嗎?真是花重本了!


今天覺得最好吃的補給 ~ 芋頭酥:


老街的地面是鋪磚面的,相當不一樣: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正面:


紀念衫背面:


號碼布:



全馬兌換餐券:


感應晶片:


有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