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博客來打9折,買入這 Analogue Productions 的這3張SACD重刻片:

雖然價格很貴,不過比上 Acoustic Sounds 買加上運費的價格,就比較便宜,這3張明細如下:
Billie Holiday:Songs For  Distingue Lovers
Billie Holiday:Body & Soul
Ben Webster:See You at the Fair
詳可參考:世紀末爵士樂 SACD 重刻:Analogue Productions,這一系列代理商音橋,似乎已沒有再引進新片了,因為市面上這幾張,似乎都放很久了,這一系列的產品,應該是除了 Classic Records Analogue Productions 早期找 Doug Sax Bernie Grundman 重刻的 CD 版本外,是購買較佳音效的 CD 版本最好的選擇了。

當然這3張名盤,我早有其他的版本:
Billie Holiday:Songs For Distingue Lovers
這張我是有 Classic Records 的 24K金 CD 版本
Billie Holiday:Body & Soul
這張我是有 Verve 的 VME 版本 (589 308-2)

Billie Holiday 2張唱片是有收錄在 Verve Take 2 系列的 All Or Nothing At All CD 中。

Billie Holiday - All Or Nothing At All
Ben Webster:See You at the Fair
這張我是有:
Impulse 原始CD版本 (GRP 11212)
Impulse 日本 24bit版本 (UCCI-9037)
這張我聽過很多次,總覺得不太對味,錄音總是欠好幾味。

還拿在手上端詳時,捨不得拆開膠膜的時候,突然發現 Billie Holiday:Body & Soul 這張,有個意外的驚喜:

啊!買過這麼多的唱片以來,第一次附贈這樣特別的禮物。


講完不正經的,看到網路上有討論,將上市這款播放器:
Astell & Kern AK240



外型是完全都不吸引我,是變形金剛嗎?不過內建容量就很吸引我了!但看到售價,我就打退堂鼓了!

規格方面,AK240 的螢幕尺寸為 3.31 AMOLED,搭載雙核心處理器,使用兩顆 Cirrus Logic CS4398 解碼晶片,原生支持 DSD64 DSD128 格式。
內建容量為 256GB,支援 MicroSD 擴充至 64G,最大容量可達 320GB
售價 USD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