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日清晨的1248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63馬:南投草屯跨年星光馬拉松
約下午330分開車從家開車出發,開往國道1,市內交通已經有點打結了,經由國道3,從草屯交流道下,

開了將近190公里的路程,開起來實在有點累,約晚上545分到達會場,將車停在旁邊即草屯地政前的馬路邊,停好車後,騎上一起帶來的 Strida 小折,先騎往會場報到,這場沒有郵寄報到,一律現場報到:


對!沒錯,今天跨年就是在這邊。這樣的活動有意義多了:



請路邊的朋友幫我照一張:


我有先在網路上搜尋美食,就騎往虎山路這邊的這家老董一品香,離會場有點遠:


店內寬敞明亮,都是大圓桌的位子:


牛肉麵一碗95元,口味還不錯吃:


牛肉是一塊塊塊的,湯頭蠻有味道的,不過稍點鹹:


原本我吃牛肉麵吃沒幾口,看旁邊蠻多人叫水餃的,我問店員最少一次要叫幾顆,店員說要10顆,我想有點多,就沒有點了,不過牛肉麵快吃完時,肚子還很餓,索性不管等一下跑馬,肚子會不會溢赤酸,就點了水餃,一上桌,我想完了,水餃很大顆,1顆5元:


我不由得說水餃比牛肉麵好吃多了,吃起來很爽口,口味很好吃,可列為我吃過的水餃前幾名:


內餡飽滿,蔬菜脆口,一級棒的滋味:

好吃!明年來跑中潭公路馬時,中午就可以來吃了。

吃畢,騎小折到街上亂逛,草屯很熱鬧的:


再騎到會場逛逛:


這時沒有什麼跑友:


地方很大:


剛剛的報到處及補給區:


今天希望能好好跑,12月跑完環花東,腳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曾文馬放棄!歸仁保安馬跑到一半落跑,雪霸馬跑跑走走,希望今天要好好跑:


等一下的補給品:


柳丁:


水是一定要的:


到車上準備一切物品,走往寄物區寄物:


還有搭舞台:


以往跑馬我不做熱操,現在覺得還是暖暖身子好點:


準備起跑,起跑前,每人有發一個環保杯:


人也不少:


前面拱門突然消風,因為有人踢到鼓風機:


起跑!先繞操場一圈後,再往外跑出去:


我還是有點擔心,左腳膝蓋外側的傷即 ITBS 是否完全痊癒了,所以跑得有點膽戰心驚的:


繞公園及工藝博物館外圍一大圈,有下坡有上坡,我本來以為是平路的,讓我有點....。這邊是緩上坡:


外圍一半時,有設感應區:


跑起來,左腳膝蓋外側還是會有點不舒服,不過不太會痛,不過整場馬下來,都是還好,反而是我這段時間比較少練跑,跑得很喘,這樣不行勒:


邊跑邊照 + 光線不足:


停下腳步來照時,就好多了:


跑經過計圈區螢幕,先是沒有跳動,後來就沒有螢幕,讓整場下來,完全不知道自己繞公園跑幾圈了,這是這場賽事落漆的地方,還好我有帶 GPS 手錶,知道自己跑幾公里了,那沒有戴的人,該怎麼辦?
另外一個螢幕有顯示倒數時間:



現場報到所拿到的:
紀念衫:


質感很不錯:


感覺會蠻好穿的:


號碼布:



寄物卡:


感應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