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日上午的1019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55馬:神岡獅子會馬拉松


一大早430分起床,約455分從石岡出門,騎到集合地點台中神岡國小才清晨530分左右,由於所帶的東西不多,所以就沒有寄物,在會場晃一晃後,就走到起跑點:


參加的跑友很多,準時早上六點起跑,天氣有點冷,剛開始跑的時候,我不由得還起了點"加冷筍",不過是覺得還好:


由於事先的路線,我根本沒看,跟著人群及志工指揮跑就對了,先在神岡市區繞一下,就跑往台中機場:


前方不遠就是台中機場,跑到這邊時,覺得狀況還不錯:


這場沿途指揮交通的志工相當多,當然也有很多警察,不好意思,真是辛苦您們了。經過補給站,一定要先喝杯水,然後再來杯運動飲料:


一開始沒多久,補給已經相當好了,由於這場承辦單位是豐原慢跑,所以補給的部分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一開始跑在清泉崗基地的外環,繞著一圈跑,這個園區實在很大,藉由跑馬,我到過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算是另外一種認識台灣的方式吧!


天氣相當涼爽,真是跑馬的好天氣:


沿路有起起伏伏的小山坡,不過坡度不高,跑起來倒是還好。今天小弟跑步姿勢有點調整,我特別注意下腳的姿勢,步伐放慢,但步頻加快,雖然速度不會很快,不過跑起來倒是很舒服,雙腿不太會酸:


跑過補給站,已快回到起跑點,我想難道路線是繞原有的路線再跑一圈,這樣的路線就有點兩光了,因為沿途的景色實在很普通:


結果是我多慮了,跑到快回到起跑點時,往右一轉,竟就是潭雅神自行車道,讓我感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開始轉入自行車道沒多久,就是補給好到不得了的令人已經不太想繼續跑的補給站,因為這個補給站是由雲林飛虎長跑協會所負責的:


補給真是澎湃到想拿雙筷子,在這邊坐著吃好了,我吃了好幾顆水餃,還有飯丸子,真是好吃:

沒有照到兩種奇特的飲料,其中一種相當特別,蠻好喝的。

這邊跑起來頗有似曾相識的味道,像是我昨天傍晚才練跑過的東豐自行車道:


道路相當筆直,沿途依舊植栽相當茂密,跑起來相當舒適。台中有好幾條這樣得天獨厚的自行車道,真是很棒:


不過沿途有好幾段要跑上天橋,雖然坡度不高,不過也讓人喘沛沛的: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

這件紀念衫號稱相當貴,穿起來跑挺不錯的,主辦單位稱就送這件,就值回票價了。

號碼布:



寄物卡:


感應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