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新世紀馬拉松我來囉!:
跑到這邊時,有點累,有點緩下腳步,不過仍捨不得停下腳步,因為一停下腳步,就很多跑友壓過去:


跑到一個補給站時,工作人員還發給這個補給品,這樣的東西我吃了是沒有太多的感覺,吃起來有點噁心~"軟軟糕糕":


跑在這個區段,壓力很多,一鬆懈下來,就很多跑友超越你,跑步迷人之處也在於此,你不會知道你自己的極限在什麼地方,只要再堅持下去,所有跑步的一切痛苦,都會在經過終點後,轉換為快樂:


經過這個補給站,竟有炒米粉,我吃了一小碗,之後果然跑起來,有精神了點:


再經過另外一個折返點了:


烈陽底下,實在有點刺眼,不過我不想戴太陽眼鏡,都會覺得有點頭暈:


加油:


沿途風光是不一樣的景色,有綠油油的稻田:


太陽雖然已經很大,不過還是有微微的涼風:


經過最後一個折返點了:


有折返點有個好處,你可以知道你認識的跑友,目前跟你的距離是差多遠,可是有時候這樣會有點壓力,跑步有時候是需要拼鬥的心,我以前就說過,我一個人練跑個15公里,就累得要命,只要參加跑馬才可以撐下去:


遇到馬界名人~小不點:


跑到這邊時,我反而有體力,能夠繼續慢跑往前進,雖然是大太陽底下,我也不覺得太熱,繼續撐下去,終點就快到了:


經過這樣的學校,心中總多了一份恬靜:


補給站的工作人員很多,大家都很熱情,喝了水及運動飲料,我連忙再往前繼續跑:


最後5公里的路程,我覺得是這場跑得最舒服的時候,因為還能撐到這時候,還能夠慢慢追趕上一些跑友:


太陽很大:


跑到
40公里了:


快快....終點快到了:


過了42公里時,衝回終點前,左彎前,有工作人員會請你出示信物,我高舉右手,確認信物無誤,就衝回到終點了:

過終點後有點意外,竟都沒有人理外,通常一般賽事都有工作人員幫你戴上完賽獎牌或浴巾,這場跑過竟沒有人理,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得先走往最後面的寄物區領包包,反正物品等一下再領就好。

憑晶片領退費及完跑證明,還不錯,不會亂成一團:


回到現場時,人已經很多了:


現場有園遊會,及遠東員工正在進行拔河比賽,好熱鬧,不過太陽有點大,原本發的園遊券,想買杯涼的來喝,不過都大排長龍,我懶得排隊:


天氣有點熱,想吃東西,又有點吃不下,此次雖然以園遊券代替餐盒,我覺得也很特別:


只買了包杏仁條:


買完之後,我就準備走往停車的地方開車:


沿路上這個協會一大堆人拿的一大堆旗子,不知道要走到那裏,不過有人拿得東倒西歪的,我走在旁邊,好幾次差點被打到,還有跑回終點的跑友被他們"回"到,這些人都沒在注意其他人的權益嗎?


最後這段要過馬路,右邊這些就是等最後衝刺的跑友:


我覺得這場賽事是相當不錯的賽事,除了交通比較不方便外,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好挑剔了,整體賽事已相當完善,明年見了: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2522秒:

成績公布於此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高度速度表: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大會公布的高度表:



大會發的餐點,哈!兩包米粉:


大會發的飲料:


真好,還送好幾雙襪子,我都用得到:


折返點信物:

有,不過回家後,不知道丟到那邊去了。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跑友陳志仁提供之相片:


陳來居提供之相片:


運動筆記提供之相片:



跑友陳志仁提供之相片:



馬拉松世界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