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保町的 disk union 買的 Nipper 二ッパールームライト

回家到快兩個多禮拜,終於要來開箱了:


紙箱正面 Nipper ~ Room Light:


紙箱背面,唱片內環的標籤,讓這個箱子有質感很多:


Nipper 乖乖地站好在裏面:


做得質感相當好,一點也看不出來不是磁器的,雖然是塑膠類製品,不過用料很不錯,拿起來還是有點重量的,買的時候,店員還跟我再一次確認這隻是 12600 日圓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隻時,我根本沒管這隻是什麼做的,只想快點抱回台灣,狗頭就做得很不錯:


既然是 Nipper ~ Room Light,所以一定是有底座的:


點燈後亮狀:


感覺發光度的狀況頗佳,不會有發光狀況只有某個部位的狀況:


把牠跟牠的兄弟放在一起:


放在電視櫃旁有點令人擔心的是,小犬爬上時,大手一揮:


還有說明書:


使用說明:


Nipper 還有送漂亮的玻璃杯:


再來就是感謝多次陪我到日本敗家 耐操好用的 Victorinox 的後背包:


容量超大,背起來又好背,我買的十多張黑膠塞進去後,還可以塞一堆東西,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感謝各位看我老爸寫的日本東京流水帳,我阿包在此跟各位道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